採用與日本原廠相近的設計風格,讓 Daihatsu 中文官方網站流露出濃厚的東洋味。

Daihatsu 台灣總代理合同興,宣布在經過長期的策劃之後,全新改版的中文官方網站即日起將正式推出!改版網站的設計風格,採用與 Daihatsu 日本原廠網站相近的風格,流露濃厚的東洋精緻氛圍。網頁內容則區分為七大主題,包括活動快訊、車系介紹、合同興公司基本資料、Daihatsu 全球各地網頁連結、環保理念、Q&A 顧客回應區與營業據點等,讓網友們能藉由便捷的網頁連結,即時地掌握 Daihatsu 各項產品資訊。

著眼年輕網路族群

Daihatsu 總代理合同興表示,專精開發小型車市場的 Daihatsu,旗下產品承襲年輕活力的品牌特質,相當受到慣用網路的年輕族群所歡迎並成為銷售主力客層。因此,應蓬勃發展的網路化時代,合同興希望透過全新改版的中文官方網站,能吸引更多網路族群進入網站瀏覽,以完整瞭解 Daihatus 的品牌精神與上市車款;而合同興亦透過官方網頁的更新,向國人展現積極經營 Daihatus 品牌的企圖心。對網站內容有興趣的網友,不妨上 Daihatsu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daihatsu.tw/sirion.php瀏覽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