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正式推出比 M2 Competition 還要「緊繃」的 M2 CS 限量性能版本,外觀加入大量碳纖維空力套件,動力源自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調升至 450 匹的水準,並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箱、主動式 M 款懸吊、主動式 M 款差速器及 M 款主動懸吊,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 秒就能完成!

BMW 發表了比 M2 Competition 更硬派的 M2 CS,並且在 2020 年第二季就會引進國內販售。

外觀加入大量碳纖維套件,車內藉由 Alcantara 營造競技手感

在 M2 CS 問世之前,M2 Competition 是車系中的最強版本,搭載源自 M3 的 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引擎,擁有 410 匹最大馬力。國內先是導入了搭載 7 速自手排變速箱的車型,後來又再以限量的方式引進 6 速手排版本。而現在性能更強、更硬派的 M2 CS 正式發表,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也已表示 M2 CS 將會在 2020 年第 2 季引進國內。

M2 CS 的外觀比 M2 Competition 新增許多碳纖維空力套件,車頂及引擎蓋也是碳纖維打造。

訴求更偏向競技化的 M2 CS,外觀加入大量碳纖維空力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後下擾流及行李廂蓋上的擾流尾翼;此外,M2 CS 的引擎蓋也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重量比原本的減輕 50%,並在中央鑿有孔道來提供引擎更好的散熱效果及提升下壓力。碳纖維車頂有助於降低車身重心強化操控表現,圈胎部分搭配的是 19 吋輪圈和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性能胎款,其中輪圈部分標配採用黑色高光澤式樣,另一提供金色平光可選。

M2 CS 車內配有包覆 Alcantara 的 M Sport 方向盤,盤輻中央上方可選配加入紅色定位點,座椅使用和 M4 CS 相同的 M 款桶型跑車座椅,擁有加強支撐性的腰靠和腿靠設計,椅背和頭枕則分別有 M2 徽飾和經典的 M 彩條。車內的門飾板、中央扶手及座椅均包覆 Alcantara 材質,中控臺上空調出風口右側加入了象徵車型身分的 CS 字樣。

車內大量使用 Alcantara 材質和碳纖維面板來營造競技氛圍,但最讓人感到熱血的還是現在已很少見的 6 速手排變速箱。
廣  告

最大馬力比 M2 Competition 多 40 匹,0~100 公里/小時加速 4 秒搞定

M2 CS 搭載 M TwinPower Turbo 的 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比 M2 Competition 提升 40 匹至 450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則有 56 公斤米。此外,M2 CS 是首款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箱的 CS 車型,可以帶來更原始、純粹的駕駛樂趣,7 速 M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則列為選配。性能表現方面,手排車型可在 4.2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自手排車型則縮短至 4 秒就能完成,極速在選配 M Driver's 套件的情況下限制在每小時 280 公里。

底盤方面 M2 CS 配備 Adaptive M 款主動式懸吊,擁有 Comfort、Sport 和 Sport+三種模式可選,搭配有紅色卡鉗的 M Sport 煞車系統及 Active M Differential 主動式差速系統,更硬派的駕駛還可升級選配 M 款陶瓷碳纖煞車系統,讓 M2 CS 更能應付激烈的操駕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