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一代 Honda Fit 於近日在東京車展發表之後,新一代小型房車 City 也傳來好消息,大改款第 5 代新車已經確定要在 2019 年 11 月 25 日於泰國全球首發,並且會率先在泰國開賣,動力將源自性能和節能效果都更好的渦輪引擎,搭配上更具運動風的外型和空間更大的座艙。

Honda 原廠在官方網站上發出預告表示,將在今年 11 月 25 日在泰國全球首發第 5 代 City,而泰國也將是首個將新一代 City 推出上市的國家。

擁有運動風外型與寬敞車室,動力改搭載渦輪增壓引擎

Honda 旗下的小型房車 City,目前在市場上販售的是 2013 年推出的第 4 代車型,與 5 門掀背的 Fit 在機械結構上有很深的淵源。現行款 City 於 2014 年開始在臺灣上市販售,2017 年再導入小改款車型,同時針對車系編成進行調整,目前提供有 1.5 VTi 和 1.5 VTi-S 兩種車型選擇,售價分別是 62.9 萬及 66.9 萬元,搭載 120 匹馬力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及 CVT 無段變速系統。

這次預告原廠並沒有提到太多細節,僅能得知新一代 City 將會改採渦輪引擎,原廠表示油耗經濟性可以改善 33%,並可帶來更好的性能表現。此外,原廠還說新一代 City 會擁有更運動、豪華的外觀造型,車內則是會有更寬敞的空間。

廣  告
現行在國內販售的 City 是 2013 年發表、2017 年小改款的第 4 代 City,目前提供有兩個車型等級,售價從 62.9 萬元起跳。

新一代 City 其實已經在印度被捕捉到偽裝測試車蹤影,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新 City 將會搭載的是 1.0 升小排氣量渦輪引擎,擁有 120 匹左右的馬力,並可搭配 6 速手排與 CVT 無段變速箱。其餘動力選項依市場不同還將包含 1.5 升油電及 1.5 升柴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