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ida 即將於 6 月 8 日上市之前,裕隆日產選擇在人潮眾多的信義計畫區舉辦了大型戶外活動,希望能夠成功鋪陳出市場熱度。

儘管近來車市不甚熱絡,但重量級的國產新車仍接連發表,讓有意購車的消費者看的目不暇給;而被裕隆日產寄予厚望的 Tiida,自去年底在台北車展首度曝光後,近來在各媒體都不難發現其頗具創意的前導廣告;而在即將於 6 月 8 日上市之前,裕隆日產選擇在人潮眾多的信義計畫區舉辦了大型戶外活動,希望能夠成功鋪陳出市場熱度。

魔術師變出活生生的鴿子,象徵了 Tiida 讓人驚訝的好表現。

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表示,在這個注重行銷溝通的時代,舉辦這樣特別的造勢活動,是希望藉由創新、與以往不同的創意行銷手法讓消費者了解,以超大空間及超低油耗的為訴求的 Tiida 即將在台上市;在這場別開生面的活動中,高達十米的大型魔術帽裝置,吸引著來往行人車輛的目光,儼然成為信義商圈的新地標。

整個裝置高達十公尺,魔術帽主體高約六公尺,圓徑四公尺,重量約兩噸,罩住在斜面轉檯上的全新四門 Tiida,主體造價就近千萬。當夜間啟動時,魔術帽配合燈光秀的演出,緩緩升起,露出魔術帽裡讓人期待許久的 Tiida,氣勢雄偉,娛樂感十足。

廣  告

感官視覺秀

裕隆日產行銷經理陳俊表示,能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廣場上,舉辦這樣大型的預賞會活動,這是車壇行銷的首例,而以魔術帽象徵 Tiida 傲人的魔術空間,是想表達出 Tiida 在中小型房車的尺碼裡,創造出媲美大型房車空間的表現,就跟變魔術沒有兩樣,以不同的感官視覺秀為 Tiida 豋場暖身,就是期望能讓消費者感受到裕隆日產新產品的最大魅力。

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表示,在這個注重行銷溝通的時代,希望以不同於以往的創意行銷手法讓消費者了解,以超大空間及超低油耗的為訴求的 Tiida 即將在台上市。

裕隆日產 Tiida 魔術空間預賞活動將從 6 月 2 日開始,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館舉行,每天定點均有魔術帽啟動秀,夜晚時分增加了燈光效果之後,更加炫目精采,在 Tiida 6 月 8 日正式上市前,希望先睹這迷人空間魔法的消費者,別忘了趁著前往信義商圈時,呼朋引伴前往鑑賞,還有機會獲得 Tiida 限量紀念贈品。

裕隆日產 Tiida 魔術空間預賞活動將從 6 月 2 日開始,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館舉行,每天定點均有魔術帽啟動秀,夜晚時分增加了燈光效果之後,更加炫目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