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 U-CAR 率先為讀者們披露了即將在 7 月 8 日上市的 Ford Fiesta 詳細資料,新車亮眼的造型,搭配八款時尚車色,以及在安全、空間以及操控上都有不錯的表現,吸引了不少有意入主進口小車的買家目光;而為了滿足消費者的期待,Ford 決定自即日起以 60.9 萬元預售價格正式接單銷售 Fiesta,全力搶占缺席已久的進口小車市場。

Ford 決定自 6 月 16 日起以 60.9 萬元預售價格正式接單銷售 Fiesta,全力搶占缺席已久的進口小車市場。

Ford Fiesta 以源自德國柯隆廠的製造品質、時尚的外觀設計搭配繽紛同色系精緻內裝,讓車主可以自由選擇色彩,展現自我風格。而為迎合台灣消費者對於動力的需求,本次 Ford 引進的 Fiesta 為 1.6 升汽油引擎搭配四速自排之車型,在充沛的動力之下,展現靈巧、穩定與給人值得信賴的駕馭感。

而為了迎合新世代車主的喜好,Fiesta 更運用豐富繽紛色彩展現年輕時尚,車身線條簡潔俐落且個性十足,展現饒富趣味性與時尚品味;而包括拉丁紅、新世紀銀、墨石黑、晶鑽藍、鑽石白、檸檬綠、鋼鐵灰及時尚藍等八款車色選擇,而內裝與車身外觀更是呼應,搭配富有設計感的內裝材質,使 Ford Fiesta 這款歐洲時尚小車的最新成員更添魅力。

廣  告

歐系掀背小車逐年成長

根據趨勢觀察,2000 年至 2005 年中,歐系掀背小車銷售數量逐年成長,表示台灣消費者對於歐洲掀背小車接受度高,即便目前進口小車價格不低,但車主想要滿足嚐鮮與追求高品質的心態,充分反應在進口及國產小車市場中的穩定銷售量;而有鑑於國內進口小車市場需求越來越強烈,在這個級距缺席已久的 Ford 遂決定引進 Fiesta,並從即日起以 60.9 萬的價格接單預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