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式的 Fiesta 與 Fusion,將以越級的豪華配備繼續搶佔歐洲市場。

Ford 於法蘭克福車展公佈 2006 年式的 Fiesta 與 Fusion,此次設計重點主打豪華訴求,歐洲 Ford 設計團隊讓兩款小車以跨級距的方式,擁有「大車級」的豪華配備,另外,極具特色的外觀、新潮的內裝設計、多元的亮麗色彩與運用許多先進配備,Ford 相當也信心地表示,將讓今年 11 月上市的 Fiesta 與 Fusion,持續成為英國市場最受歡迎的車輛之一。

亮麗車色,年輕化內裝

多達 12 組的內裝色系可供選擇,徹底打造個人化青春風格。

由原廠所公佈的照片,此次外觀部分的變動,主要在於保險桿、水箱護罩、前後頭燈造型、更厚實的車側線條、車身同色把手等部分。內裝則在於用料質感的提昇,運用對比色的鮮豔雙色內裝,讓整體車室感覺更加活潑年輕,另外亦搭配更易讀取的全新款式儀表版。不織布雙色坐椅,讓 2006 年式的 Fiesta 與 Fusion,擁有令人振奮的時髦內裝,尤其是超過 12 組的車色與內裝色彩可供選擇,讓車主輕鬆擁有具個人風格的色彩。

豪華配備加持,再創銷售佳績

Fiesta 與 Fusion 亦將推出 ST 動力版,以滿足小型車的性能迷。

Ford 同時表示,兩款車將配備許多僅見於大型車的高級配備,包括感應式雨刷、頭燈自動人車安全照明、恆溫空調、衛星導航、行車電腦、自動防夾電動窗、可折式電動除誤後視鏡、MP3、藍芽科技與聲控系統等高級配備。

另外,大型車採用的先進安全科技,亦大量地被運用在 Fiesta 與 Fusion 上,譬如電子系統及裝配控制器區域網路(Controller Area Network,CAN),讓整車電腦控制器整合於車內網路內,大幅降低電路系統的問題。車速自動調整音量控制、緊急情況警報系統,能在偵測車輛遭遇危急情形或超過時速 62 英里的重踩煞車時,發出警告閃燈以提醒車主。

英國 Ford 總經理 Paul Thomas 即自信地表示,去年在英國市場已有超過 10 萬名消費者購買 Fiesta 與 Fusion,在 2006 年的全新款式上,更加豐富的配備與車色,明年銷售成績仍將相當熱絡。Fiesta 與 Fusion 預計今年 11 月上市,10 月將先行公佈價格與規格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