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超越極限駕訓營,讓性能迷熱切期盼的 Audi RS4,能在掌握下進行各種激烈動態操駕!

在 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接手總代理之後,今年首次催生「Audi Driving Experience 超越極限駕訓營」,確定將於 7 月 19 日至 7 月 25 日火熱登場!太古汽車表示,此次為提供國內車迷挑戰極限的試駕體驗,特別進口 Audi RS4、S6、S8 以及 Audi Q7 LSUV 等極致性能車款,同時挑戰 ABS 緊急煞車,快速車道變換和競速繞錐等動態性能,另外亦將安排德國賽車級教練,親自為車迷們進行一對一教學,讓車迷們親身領教德國極限性能車的狂放奔馳。

德國教練抵台指導,徹底體驗極限操控

Audi 可藉由激烈刺激的試駕活動,讓參與的車迷瞭解車輛在極限駕駛所須注意的要訣。圖為 Audi 曾經在台所舉辦的活動圖片,當時使用舊款 A6 進行操駕。

太古汽車表示, 超越極限駕訓營預計將提供三百多位名額,讓國內車迷報名參加。並一舉擺出擁有 420 匹馬力的 Audi RS4、S6 及 450 匹馬力的 S8 以及奢華及性能兼具的 Audi Q7 LSUV 等四款動力猛獸,擔綱此次超越極限駕訓營的主角。同時,活動亦將邀請遠自德國而來的賽車級專業教練,針對車迷設計三項性能測試,先後包括 ABS 緊急煞車、快速車道變換和競速繞錐等三個動態測試關卡,提供車迷大展身手,而完成體驗的參賽者將可獲得由德國原廠授贈的證書,以肯定每位車迷的膽識與技巧。

廣  告

最後,太古利奔汽車表示,透過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超越極限駕訓營,車迷將從 Audi RS4、S6、S8 以及 Audi Q7 LSUV 等 Audi 當紅性能車款中,真實感受性能車款狂放如狼的特性,以及深刻體會 Audi「超越性能、永無極限」的品牌精神。超越極限駕訓營活動將於 7 月 19 至 25 日,於關西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舉行,而太古汽車釋出的三百多位名額也即將額滿,有興趣者請儘速洽全省經銷商、洽免付費電話 0800-666-998 或上http://www.audi.com.tw/。查詢。

除了 RS4 之外,Q7(上)、S8(左下)與 S6(右下)將一同展示,讓駕駛痛快享受最頂尖的 Audi 性能猛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