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 2020 年 4 月假北京車展全球首演的 Ghibli Hybrid,在 Maserati 原廠 6 月初釋出首支預告,非常有創意地將總部大樓屋頂上的三叉戟廠徽打造成避雷針,營造出正從大氣中吸取電力能源的意象,宣告品牌即將邁入電能世代後,昨日 (6/16) 又公布了第二支宣傳影片,並於片尾證實這款 Maserati 創廠百年第一輛油電新車,將於 7 月 15 日正式亮相。

Maserati 原廠昨日 (6/16) 公布第二支 Ghibli Hybrid 的宣傳影片,證實這款 Maserati 創廠百年第一輛油電新車,將於 7 月 15 日正式亮相。
廣  告

此外,眼尖的網友應該還會發現,在這支預告影片的最後,以及原廠官方粉絲頁的頭像上,原廠的廠徽在三叉戟左右兩叉與戟座的設計上,似乎也與過去有些不同,彷彿暗示著 Maserati 接下來可能有一連串重大的策略調整或改變,令人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