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在新一代 Elantra 上展現快捷步調,2020 年 3 月公開全新大改款第 7 代 Elantra,並很快在今年 8 月發表運動化的 Elantra N Line,9 月份則是推出要用來參加 TCR 房車賽的 Elantra N TCR 賽車。而這幾天 Hyundai Motorsport 最新釋出的影片當中,低調的暗示性能房車 Elantra N 也將要發表亮相。

Hyundai 在近日釋出的 Elantra N TCR 賽車影片中,於片尾處安插仍覆蓋偽裝的市售版 Elantra N 悄悄現身,透露這款韓系性能房車距離發表可能已經不遠。

Elantra N 偽裝車現身,定位與性能比 Elantra N Line 更高、更強

以新一代 Elantra 為基礎打造的 Elantra N TCR 賽車,搭載著估計擁有 340 匹馬力的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它已經在歐洲這主要賽道完成 5,000 公里的測試,並將成為 Hyundai Motorsport 參加 TCR 房車賽事的戰駒,延續 i30 N TCR 和 Veloster N TCR 在賽場上的榮光。

Hyundai Motorsport 最新釋出的影片中,捕捉了許多 Elantra N TCR 賽車在賽道上奔馳的畫面,影片尾聲 Elantra N TCR 賽車停回車庫中,但當車庫門再次開啟時,出現的卻是一輛披著黑白偽裝貼紙的測試車,隨後引擎發動、點亮大燈疾駛而去。

Elantra N 預估將會擁有比 Elantra N Line 更兇悍的外觀造型,性能方面可能搭載和 i30 N 相同的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275 匹。
廣  告

這輛仍覆蓋偽裝貼紙的測試車,已經多次在海外被捕獲,外觀擁有許多和 Elantra N Line 不同的細節,最明顯的差異包含車尾的固定式尾翼,以及左右各一的大口徑排氣尾管。再加上這次和 Elantra N TCR 賽車影片的高度關聯,暗示著它有濃厚的賽車血緣,因此可以推斷這輛偽裝測試車,應該就是定位在 Elantra N Line 之上的車系高性能款式 Elantra N!

目前除了這支影片之外,Hyundai 尚未釋出任何相關訊息,但預估 Elantra N 會搭載 i30 N 上的那具 2.0 升 T-GDI 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箱應會有 6 速手排和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種選項,據了解 Elantra N 預計會在 2021 年稍晚以 2022 年式新車的身份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