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BMW 發表了新年式小改的 1 系列,同時也追加了更具個性化的三門車型,不過為了加強 1 系列給人的運動化形象,BMW 原廠更趁著這樣的氣勢,以最大馬力高達 265 匹的 130i 為基礎,推出限量的 M Sport 車型,而新車預計將於 2007 年春天開始,正式對外販售。

限量推出的 130i M Sport 車型,除了原本就以具有的強勁性能,以及 1 系列動感獨特的車身造型之外,更採用獨特的碳黑色金屬塗裝,展現出更為帥勁的風格。

限量推出的 130i M Sport 車型,除了原本就具有的強勁性能,以及 1 系列動感獨特的車身造型之外,更採用獨特的碳黑色金屬塗裝,展現出更為帥勁的風格,而在車身內部,則採用高質感的檸檬色系皮革鋪陳,展現獨特的車室氛圍,而設計靈感來自 BMW 所參加的世界房車錦標賽 (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 ,18 吋鋁圈更讓運動風格獲得大大加持。

廣  告

而其他 130i M Sport 限量車型和一般版本的差異,外觀部分還包括了鍍鉻的車窗飾條,以及 M Sport 空力套件,而在車身內部、則有包括引擎啟動按鈕、鋁合金飾板,以及 M Sports 專屬跑車方向盤、門檻、跑車座椅、排檔頭等,提供更優異的駕乘介面,另外運動化的懸吊調教,則讓操控表現近一步提升。

130i M Sport 將採限量方式推出,英國地區預計將可分得 160 輛的配額,售價則為 30,270 英磅,比起一般車型略有提昇;國內部分,根據總代理汎德表示,對於 BMW 騎下車款的 M Sport 套件,目前是以選配方式,提供有興趣的買家加裝,而針對部分車款,也會在引進時搭配 M Sport 套件販售,至於屆時新年式小改 1 系列引進,將採取還種模式,目前則仍未有定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