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昨晚 (11/25) 無預警地推出一款結合現有 488 GT3 與 488 GTE 上之賽車科技、為了賽道駕駛體驗與參加 Ferrari Club Competizioni GT (Ferrari GT 賽車俱樂部) 活動而生的限量賽車:488 GT Modificata。

Ferrari 昨晚 (11/25) 無預警推出結合 488 GT3 與 488 GTE 上之賽車科技、為了賽道駕駛體驗且車手專屬的限量賽車:488 GT Modificata。

冠上義大利文「Modificata (即英文的 Modified)」為副車名、表示新車經過升級且能擁有出色性能表現的 488 GT Modificata,引擎室內裝配的是一具最大馬力已提升至 700 匹 (CV) 之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齒比不同的自手排變速箱與碳纖維離合器,可有效管理引擎更強勁的輸出。

外觀方面,由於不用受限於 FIA 的賽事規則,因此 Ferrari 的賽車工程團隊在前往德國紐柏林北賽道進行密集測試後,不僅賦予了它大幅升級的空力套件,還以鋁合金打造車頂與 A 柱,並採用與 488 GTE 賽車相同的碳纖維車身,能在時速 230 公里時、產生超過 1,000 公斤的下壓力。

488 GT3 在全球共拿下了約 350 場的勝利、630 次登上頒獎臺,是 Ferrari 戰績最出色的 GT 賽車 (圖為 488 GT3 Evo)。

底盤與懸吊設計部分,Ferrari 則是為 488 GT Modificata 選擇了與 488 GTE 相同的懸吊系統,並與 Brembo 共同開發煞車系統,且配置 488 GTE 的煞車卡鉗和來自 488 GT3 Evo 的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跳脫 FIA 的賽事規則後,488 GT Modificata 所搭載的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高達 700 匹 (CV) 之最大馬力。
廣  告

另外,488 GT Modificata 還標配有 V-Box 數據收集系統、Bosch 的遙測數據採集系統、後視攝影鏡頭、可乘坐隨車教練或副駕駛的乘客座賽車椅,以及能夠監控胎壓與胎溫的 TPMS 胎壓偵測系統。

488 GT Modificata 標配有 V-Box 數據收集系統、Bosch 的遙測數據採集系統、後視攝影鏡頭、以及可乘坐隨車教練或副駕駛的乘客座賽車椅及兩套六點式安全帶。

而且與所有 Ferrari 車款一樣,488 GT Modificata 也擁有非常多樣的車身彩繪與內裝用料選擇,但是因為這是一款限量車型 (數量並未公布),所以 Ferrari 初期只會將它販售給近年參與過 Ferrari GT 賽車俱樂部或以 Ferrari 賽車參加其他賽事的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