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南臺灣首座 Tesla Center 高雄服務體驗中心於 2021 年 1 月 9 日正式開幕,原廠表示這不僅是 Tesla 首次進軍高雄,更是南部第一座結合銷售展示、科技教育、新車交付以及車輛保養維修等四大營運重點的 Tesla Center,將為南部 Tesla 車主與所有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車輛體驗與售後服務。

Tesla 南臺灣首座 Tesla Center 高雄服務體驗中心於 2021 年 1 月 9 日正式開幕,結合銷售展示、科技教育、新車交付以及車輛保養維修等四大營運重點的 Tesla Center,提供全方位車輛體驗與售後服務。
  1. Tesla Center 高雄服務體驗中心
  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 437 號
  3. 電話:0809-001-766

Tesla 自 2019 年 10 月於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開設體驗店至今已累積眾多南部車主,Tesla 指出,南部消費者對電動車接受度極高,根據統計,有高達九成的車主於自家安裝充電座,社區大樓規劃充電車位的比例也已大幅提升。在超級充電站方面,Tesla 已公布 2021 年全臺將新增 13 座超級充電站,其中 5 座站點就位於南部。

Tesla 將擴大營運南部地區的「Mobile Service 行動服務車」,範圍涵蓋嘉義、臺南、高雄、屏東與臺東,提供車主更便利的救援與維修服務。

Tesla 高雄服務體驗中心位於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 437 號,目前已正式開始營運,每週將服務超過 150 輛 Tesla 電動車,將提供車主同步全球的車輛軟硬體診斷、維修保養與原廠配件選購等服務。Tesla 指出,為確保車主獲得最完善的服務,車主回廠請透過 Tesla App 線上預約或致電技術支援專線 0809-007-518 進行遠端診斷並排定服務日期。

廣  告
Tesla 於 2020 年底達成臺灣總交付 10,000 輛里程碑,宣布第一季將引入白色內裝版本的 Model 3 Long Range 現貨車,本週開始於全臺 Tesla Center 與體驗店開放訂購,消費者可至全臺 Tesla 體驗中心洽詢。

Tesla 臺灣區總經理詹依宛於高雄服務體驗中心宣布,Tesla 在 2020 年末已迎來臺灣第一萬名車主,自 2019 年 Model 3 登臺以來,已累積超過 6,000 名車主。詹依宛更為高雄開幕帶來賀禮:臺灣將限量開放 Model 3 Long Range 白內裝現貨車訂購,這也是臺灣首次推出 Model 3 白色內裝版本,消費者可前往全台 Tesla Center 體驗店向車主顧問團隊洽詢。除此之外,全台車主期待已久的宜蘭市女中路超級充電站與南港展覽館 2 館超級充電站也即將於下週開始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