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1 年 2 月 15 日、首度在美國媒體官方網站上,釋出了全新的車型預告,並表示一款全新的 F Sport 性能化車型即將登場,同時附上了一張局部的飾蓋照,上方並擁有 F Sport 專屬車型徽飾,但除此之外並無任何的相關車型文字說明,以及新車上市的時間,更引起了不少車迷的廣泛討論。

Lexus 在美國媒體官方網站釋出全新車型預告,表示一款全新 F Sport 高性能化車型即將登場,但並無任何相關車型文字說明,引起不少車迷關注。

根據海外媒體的新聞報導顯示,透過許多車迷們的照片比對下,發現 Lexus 所公布的飾板照片,有極高的可能性為現行搭載於 RC F 車款上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所採用的類碳纖維飾板,但飾板上方的 F 字樣已更換為 F Sport,如此也似乎預告著此款全新 F Sport 車型,將有別於現行 F Sport 車型僅是針對外觀內裝及底盤設定上的提升,而是有望搭載這具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大幅提升動力輸出表現。

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Lexus 所公布的新 F Sport 高性能化車款局部照片,有極高的可能性為現行搭載於 RC F 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上方的類碳纖維飾板,但飾板上方 F 字樣已更換為 F Sport,如此似乎也預告著此款車型的動力配置。
廣  告
甫於 2020 年發表 2 度小改款的 IS 車系,雖已提供了 F Sport 車型選擇,不過由 Lexus 在小改款發表即已前先行註冊 IS 500 車型使用名稱的動作看來,這款全新 F Sport 高性能車型,極有可能是搭載 V8 動力的 IS 500 F Sport 車款。

檢視目前 Lexus 品牌旗下車系,目前最有可能出線的、則是甫於 2020 年發表 2 度小改款的 IS 車系,因為在小改款車型發表前,Lexus 即已先行註冊了 IS 500 車型使用名稱,且根據海外媒體的報導顯示,IS 車系除了 IS 300、IS 300h 以及 IS 350 三種動力選項外,更將首度提供 IS 500 車型,但並不會掛上 F 專屬性能型號,由前述多種相關推測看來,Lexus 這款全新高性能 F Sport 車型,極有可能就是搭載 5.0 升動力的 IS 500 F Sport 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