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1 年 2 月下旬,首度發表以現行 IS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 IS 500 Performance 車型,其不但是 IS 車系再度配置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高性能車款,亦是品牌第 1 款 F Sport Performance line 車型,具有相當特別的車型定位,新車預定在今年秋季於美國市場上市。近期 Lexus 再度發表 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發版,並採限量 500 輛的方式於秋季於美國同步推出。

Lexus 近日首度推出 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發版,並採限量 500 輛的方式於秋季於美國推出。

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發版在動力配置上,同樣搭載一具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7,100 轉時輸出 472 匹最大馬力,並在 4,800 轉時亦可提供最大扭力 54.6 公斤米,搭配 8 速 Sport Direct Shift 手自排變速箱,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僅需 4.5 秒即可完成。

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發版維持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具備 472 匹最大馬力及 54.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 Sport Direct Shift 手自排變速箱及後輪驅動設定。

在外觀配置上,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發版採用了車型專屬、首見於 Lexus 產品線的匿蹤灰車色,足下更改採 19 吋消光黑 BBS 鍛造輕量化鋁圈,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顯示,其較原廠標配的 19 吋鋁圈,每顆消去了約 1.8 公斤的重量,搭配整合 AVS 可變阻尼電子懸吊系統、Torson LSD 限滑差速器,以及由 Yamaha 提供的後軸性能化阻尼配置 DHP 操控性能套件,賦予其出色的操控性能表現。

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發版採用車型專屬的匿蹤灰車色,足下更改採 19 吋消光黑 BBS 鍛造輕量化鋁圈,其較原廠標配的 19 吋鋁圈,每顆消去約 1.8 公斤的重量。
廣  告
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發版內裝改採灰黑雙色的真皮與麂皮相互搭配,方向盤加入銀灰木紋飾板,排檔座前方具備限量車型專屬的飾板及限量編號。

另外在內裝設定部分,IS 500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 首發版在座椅及門板等處,皆採用灰黑雙色的真皮與麂皮相互搭配,並在方向盤上方加入了獨特的銀灰木紋飾板,同時在數位儀表開啟畫面亦加入了 Launch Edition 專屬字樣。而在排檔座前方則加入了限量車型專屬的飾板及限量編號,藉此進一步彰顯其特殊的限量車型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