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1 年 2 月中旬,曾在美國媒體官方網站釋出全新車型預告,揭示全新 F Sport 性能化車型即將登場的訊息,同時附上了一張局部飾蓋照,引起車迷們的高度關注。而在 2021 年 2 月 21 日,Lexus 再度釋出關於這款全新 F Sport 性能化車型的訊息,表示這款車型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2 月 22 日早上 11 點,於官方網站上進行全球線上首演。

Lexus 於 2021 年 2 月中旬,曾在美國媒體官方網站釋出全新 F Sport 性能化車型即將登場的訊息,Lexus 表示這款車型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2 月 22 日早上 11 點,於官方網站進行全球線上首演。

雖然原廠依舊未透露、這款全新 F Sport 性能化車型的相關資訊,但此回再度釋出了新車外觀的局部照片,而與現行 IS 車系外觀比對之下,即可發現此張照片即為 IS 車系後車窗的線條造型,亦可證明這款全新的 F Sport 性能化車型將是以現行 IS 車系為基礎進行開發,不過在現行 IS 車系已具備 F Sport 車型後,更讓人好奇此款原廠強調將開啟 F Sport 車型全新篇章的車款,究竟做了什麼樣的變動。

透過原廠釋出的全新 F Sport 性能化車型外觀局部照片與現行 IS 車系比對之下,即可發現此張照片即為 IS 車系後車窗的線條造型,但鍍鉻飾條部份已全數更改為消光黑色塗裝處理。
廣  告
透過原廠先行釋出的引擎飾蓋照片推估,此款 IS 全新 F Sport 車型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的可能性相當高。

不過根據原廠先行釋出的引擎飾蓋照片推估,此車應為傳聞已久的 IS 500 F Sport 車型,將較現行 IS 350 F Sport 具備更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有望搭載現已配置於 RC F 及 LC 500 車款上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不過由於此車並未掛上原廠專屬性能品牌的 F 型號,預計在性能設定上將會較 F 型號車款有所調降,主要訴求為車系中的高性能旗艦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