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20 年 9 月初原廠發表 W223 世代,台灣賓士就先行由台灣賓士總裁拍攝臺灣專屬產品特輯影片,隨後也積極在經銷通路端先行開始接受預訂,對於作為品牌旗艦轎車的 S-Class,代表了 Mercedes-Benz 最新世代造車工藝的闡述,只是受到疫情影響而讓其上市時間一直遲遲未決,最終是在 2021 農曆年前,確認新世代 S-Class 將在 3 月 5 日於國內發表上市。

U-CAR 網友於討論區分享捕獲之新世代 S-Class,據悉,這輛沒有偽裝的 S-Class,乃是台灣賓士因應上市前,第一線業代教育續練所需展示、體驗的使用車輛。

近日則是積極展開經銷端的教育訓練活動,而 U-CAR 亦有網友在討論區中,分享在中部科學園捕獲到的全新 S-Class 身影,從 U-CAR 先前掌握到的資訊來看,網友 Yee (jeffrey870527) 所捕獲到的 S-Class,就是台灣賓士教育訓練用的車款。在此也感謝網友 Yee 的無私分享,也恭喜可獲得 U-CAR 全國首發獎的獎金。

針對新世代 S-Class 的國內上市,U-CAR 先前業已有一系列報導,包含了車系編成、預售價格、上市時間等詳盡資訊在列,許多網友應當也了解到,W223 世代 S-Class 可謂集結當代 Mercedes-Benz 最新科技大成,除了動力單元的 EQ Boost 輕油電混合動力科技、全新數位化駕駛艙配置、針對後座買家推出的 MBUX 後座觸控面板與視聽娛樂系統、後座手機無線充電等,後軸轉向系統也是一大賣點所在。

新世代 S-Class 在中高階的 S 450 L 以上車型,將後軸轉向系統列為標配,也是教育訓練重要的體驗項目之一。

從網友捕獲的間諜照來看,台灣賓士在教育訓練的內容中,應當也包含了動態操控體驗,而新世代 S-Class 首波車系編成列表內,中高階戰力的 S 450 4Matic L 即將後軸轉向系統列為標配,因此後軸轉向系統的體驗應當也會是教育訓練重點項目之一。

廣  告

全新 S-Class 國內車系入門乃是 3.0 升直列 6 缸柴油動力的 350 d,再往上的戰力則為長軸版之 350 d L,入門車型即有著相當完備的配置,包含兼具舒適與穩定的 Airmatic 氣壓懸吊、12.8 吋中控螢幕、擴增實境導航功能等,都是三芒星廠徽積極導入數位科技,強化便利性與科技質地的重要配置。再往上的高階與頂規戰力,則自然在舒適便利與豪華配備上更多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