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20 年 9 月 2 日晚間推出「Meet the S-Class Digital 系列特輯」最終章:全球首發中,正式發表 Mercedes-Benz 旗艦代表作 — 全新 S-Class。

台灣賓士業務暨行銷副總裁畢立思 Oliver Britz 特別於全球首發之前,拍攝專屬於臺灣觀眾的產品特輯。

Mercedes-Benz 針對大改款 S-Class 推出一系列前導影片,分別介紹新車各項設計,而最後一隻影片自然是新車發表。而針對疫情的影響,本次發表會並不是廣邀全球媒體前往發表會,而是針對各市場拍攝地區專屬影片,中國市場甚至特別拉一輛新車,讓中國媒體專門拍攝。

台灣賓士業務暨行銷副總裁畢立思 Oliver Britz 特別於全球首發之前,專程前往德國辛德芬根(Sindelfingen),與 S-Class 產品專案負責人 Lars Wehmeier 拍攝專屬於臺灣觀眾的產品特輯,彰顯臺灣對於 S-Class 的重要地位,並搶先一睹全新 S-Class。

台灣賓士預計於 2021 年初引進 S-Class 這款全新豪華旗艦房車。

台灣賓士業務暨行銷副總裁畢立思 Oliver Britz 表示:作為 Mercedes-Benz 品牌豪華旗艦之作, 長年來 S-Class 是臺灣層峰買家的首選座駕,現行一代的 S-Class (W222) 從 2013 年上市至今已累積銷售超過 8,600 輛,臺灣更名列 S-Class 全球前十大的主力銷售市場。畢立思 Oliver Britz 也指出,台灣賓士預計於 2021 年初引進這款全新豪華旗艦房車,相信車迷與他一樣期待在路上與全新 S-Class 相遇。

廣  告

S-Class 產品專案負責人 Lars Wehmeier 個人特別推薦三個全新 S-Class 的亮點,包含:AR-HU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舒適頭枕和領先業界的後座專屬安全氣囊,不僅提升駕駛的舒適性,更在乘客安全上提供更多保障。

內裝上亦維持簡潔俐落設計,OLED 觸控式中央顯示螢幕,搭配連後座都可獨立使用的 MBUX 聲控系統。

全新 S-Class 採用 Sensual Purity 專屬品牌的設計語彙,外觀包含:多光束 LED 頭燈、隱藏式車門手把和分離式尾燈;內裝上亦維持簡潔俐落設計,OLED 觸控式中央顯示螢幕,搭配連後座都可獨立使用的 MBUX 聲控系統、手勢控制輔助系統,顯示 Mercedes-Benz 不單只是在車內放入最新科技,而是希望科技可以更美好又直覺。

隨著全新 S-Class 問世,Mercedes-Benz 位於德國辛德芬根,最先進及現代化的 Factory 56 也隨之正式啟用,全面採用 5G 聯網科技,落實數位化、靈活彈性和永續發展,不僅優化生產流程,也是 Mercedes-Benz 旗下首座 100% 碳中和的生產基地,呼應品牌 2039 年達成全面碳中和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