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近期於官方網站上首度揭示新車發表預告,旗下性能車子品牌 Toyota Gazoo Racing 將與 Subaru 在日本時間 4 月 5 日下午 1 點,於兩個品牌的專屬新車網站頁面上,發表共同開發的秘密新車,但並未透露新車的任何相關訊息,也引進許多車迷們的高度關注,更讓人好奇這款由 Toyota Gazoo Racing 及 Subaru 共同開發的新車款究竟為何。

Toyota Gazoo Racing 將與 Subaru 在日本時間 4 月 5 日下午 1 點,於兩個品牌的專屬新車網站頁面上,發表共同開發的秘密新車,但並未透露新車的任何相關訊息。

而關於這款秘密新車,海外媒體亦有著諸多揣測,其中最高的可能性即為將在第 2 代車款即將首度冠上 GR 之名的大改款 GR 86 車系,因為這款車型不但已確認有 Toyota 與 Subaru 持續合作,且 Subaru 大改款 BRZ 亦已在 2020 年 11 月首度亮相,且預計將在 2021 年第三季開賣。不過日前曾傳出大改款 GR 86 可能會延至 2022 年推出的傳聞,也增加了大改款 GR 86 新車推出時間的變數。

這款秘密新車呼聲最高的可能性,即為將在第 2 代車款即將首度冠上 GR 之名的大改款 GR 86 車系,且 Subaru 大改款 BRZ 亦已在 2020 年 11 月首度亮相,但日前傳出大改款 GR 86 可能延至 2022 年推出的傳聞,也為新車推出的可能性增加變數。
廣  告
於 2021 年 2 月傳出 Toyota 與 Subaru 將再度合作,推出四輪驅動版本的掀背車款,且打造此款車型的目標亦將鎖定 WRC 賽事,會否即為 4 月 5 日將推出的神祕新車亦令人期待。

此外,於 2021 年 2 月亦傳出 Toyota 與 Subaru 將再度合作,推出四輪驅動版本的掀背車款,且打造此款車型的目標亦將鎖定 WRC 賽事。據傳此款車型的車輛尺寸將與 Impreza 相近,並將於 2022 年第三季推出。而此回的神祕新車,亦有可能即為兩家車廠合作的全新四輪驅動掀背車款。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