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發表小改款 Polo 車系。新車造型如提前流傳的車圖,導入全新 IQ.Light 燈系與倒 L 型尾燈組,並針對內裝進行數位儀表與娛樂系統更新。同時,駕駛輔助系統升級為 IQ.Drive Travel Assist。動力部分則延續過去配置。Polo GTI 則未如預期現身。小改款 Polo 新車將於第三季於歐洲上市。

小改款 Polo 車系將具有基礎、Life、Style 及 R-Line 三種等級配置,首先曝光的為 Style 與 R-Line 兩款高階車型。

小改款 Polo 導入全新 IQ.Light 燈系與倒 L 型尾燈組,並針對內裝進行數位儀表與娛樂系統更新。

在外觀部分,小改款 Polo 全車系搭載 LED 頭尾燈組,並導入貫穿式的 LED 晝行燈,與前格柵相融合並連接到兩側大燈組,並在高階車型導入 IQ. Light 燈光科技,頭燈組內部則採用雙層設計,點亮後更具辨識度。前保桿將採用與全新 Golf 車系類似的貫穿式散進氣壩,造型則更為犀利。

高階車型導入 IQ. Light 燈光科技,頭燈組內部則採用雙層設計,點亮後更具辨識度。

原先造型較方正的六角形尾燈,透過向中間延伸成了全新倒 L 造型,車尾 Polo 銘牌亦放大並且改至中央廠徽之下,呈現與第 8 代 Golf 相近的樣貌。R-Line 車型更是在前後保桿與輪圈換上專屬式樣。

原先造型較方正的六角形尾燈,透過向中間延伸成了全新倒 L 造型,車尾 Polo 銘牌亦放大並且改至中央廠徽之下。
廣  告

內裝部分,則是全車系更新為方向盤造型以及 8 吋的 Digital Cockpit 數位儀表,6.5 吋 Coposition Media 中央娛樂系統也升級為全車系標配。下方的空調控制區域也由旋鈕式設計變為了觸控式。Style 與 R-Line 兩款高階車型更增加無線充電板,數位儀表升級為 10.25 吋 Digital Cockpit Pro,中央螢幕也同步升級為 8 吋大小。

Style 與 R-Line 兩款高階車型數位儀表升級為 10.25 吋 Digital Cockpit Pro,中央螢幕也同步升級為 8 吋大小。
空調控制區域也由旋鈕式設計變為了觸控式。高階車型增加無線充電板。

安全配備部分,小改款 Polo 首度搭載新世代 IQ.Drive Travel Assist 輔助安全駕駛系統,這套輔助安全系統首見於 Passat,並且在國內 Tiguan 上也有配置,在原有的 ACC 主動車距巡航上,將車道維持、車道偏移警示、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等 Lane Assist 系統整合,達成部分速域 Level 2 等級自駕輔助。

另外,在小改款 Polo 也在前座新增一具中央氣囊,避免前座人員在發生撞擊時互相碰撞造成的傷害。

小改款 Polo 新車將於第三季於歐洲上市。

小改款 Polo 車系動力將延續過去配置,Volkswagen 表示電氣化的小型車選擇將由未來的 ID.新車系補足。不過,預期近期 Volkswagen 會再推出搭載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的小改款 Polo GTI 車型。而小改款 Polo 新車將於第三季於歐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