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對於歐洲休旅生活都有著憧憬及夢想,希望載著最親密的家人,到靜謐明媚的湖畔旁邊,一邊野餐一邊騎著腳踏車,享受最悠閒的午後片刻,或是到寬闊的海邊,享受戲水的樂趣。現在,歐洲休旅生活的夢想不再是遙不可及,因為全球轎式休旅車的創始者 Renault Scenic,正式推出正 2007 年式新車。

Renault 正 07 年式 Scenic 正式上市,多變化的空間、完善的安全防護,提供喜愛歐洲生活的消費者一個好選擇。

造型呈現出圓潤飽滿的 Scenic,「Monospace 廣體座艙」設計,將引擎室、乘客艙、行李箱重新分配,創造出極大化的車室空間。2,685mm 的軸距及 1,805mm 的車寬,讓乘坐成為一種舒適的享受,後座膝部空間甚至高達 330mm。1,620mm 高車頂設計,所有乘客都能擁有充裕的頭部空間。

加上同級車唯一配備後座三席全獨立式座椅,可依乘座人數及休閒需求自由排列。椅背可 35 度調整,更可前後滑移 150mm,提供後座最舒適的坐姿。多元座椅摺疊、變化、搬移,創造出高達 79 種的後座空間組合。此外,全平式底板設計,當後排座椅全部拆卸以後,行李空間可以達到 1,840 公升,放置大型物品也不成問題。具巧思的收納空間,包含四個地窖置物空間、前後座椅四個隱藏式抽屜、高達 17 公升的照明式手套箱附冷氣出風口、車門扶手置物盒、前座中央置物設計...,算一算總共有 21 處創意置物空間,提供駕駛與乘客絕佳的便利性。

廣  告

拿下 Euro NCAP 五顆星的 Scenic,具有高張力鈑件及潰縮式車體結構,當撞擊發生時,能有效吸收撞擊能量、降低傷害。同時結合結合 SRP3 全員保護系統,能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啟動保護全車乘員。

歐洲人所享受的生活樣貌,想要一窺究竟?來試試看 Renault Scenic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