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價高漲下,國人對於柴油車的接受度也日漸提升,而包括 Opel、Peugeot 以及 Volkswagen 等歐洲品牌,也紛紛引進旗下的柴油產品,來競逐這塊成長中的市場,在這樣的趨勢之下,來自法國的 Renault 汽車,也將要引進旗下的 dCi turbo 柴油車款,並預計將會在年底的台北車展進行首演。

來自法國的 Renault 汽車,將要引進旗下的 dCi turbo 柴油車款,並預計將會在年底的台北車展進行首演。

Renault 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旗下的 dCi turbo 柴油車款由於在環保、經濟及實用性都有出色表現,因此相當受到歐陸地區車主的歡迎,每年有超過 100 萬輛的銷售成績;而全新世代的 Renault dCi turbo 柴油引擎,採用 Bosch 最新發表的高壓共軌噴射裝置,在高達 1,600bar 的噴射壓力下,燃油得以完全霧化燃燒,同時提供引擎更大的動力展現,以及更具經濟性的節能表現;另外 dCi turbo 柴油引擎亦全面裝載 DPF 柴油微粒過濾器,可以有效抑制 99.9% 污染排放外,排污值更降低至 5g/km,超越 Euro 4 歐盟四期環保所規範的 25g/km 標準。

廣  告

在引進車型部份,根據 U-CAR 所掌握的資訊,目前 Renault 品牌在國內的銷售主力 Scenic 以及 Megane 兩款車型,預計都將會有柴油車型和國人見面,而鎖定的動力單元,則是 1.9 升的 dCi turbo 柴油引擎,可輸出 13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0.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和主要的歐系對手相較,均有水準以上表現。

據 U-CAR 所掌握的資訊,目前 Renault 品牌在國內的銷售主力產品包括圖中的 Scenic 以及 Megane 兩車型,預計都將會有柴油車型和國人見面。

根據 Renault 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表示,目前旗下的 dCi turbo 柴油車款都已抵台,正進行相關認證工作,並預計將在即將到來的台北車展中進行首演,另外,Renault 品牌一貫的 Safety First 品牌承諾,也將會在車展中有完整呈現,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有關 Renault 品牌柴油車款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