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全新 Renault Megane 之後,總代理裕隆汽車更進一步引進全新改款的硬頂電動敞篷車款 Megane Cabriolet。這款在同級車中唯一獲得歐洲 NCAP 五顆星撞擊測試評價的電動硬頂敞篷車,要以全新造型,吸引喜愛天光美色的消費者。國內今年度配額僅 15 輛,售完為止。

全新 2007 年 Renault Megane Cabriolet 於 5 月 24 號發表,今年配額僅有 15 輛,建議售價 160 萬元。

全新推出的 Megane Cabriolet,擁有進化的車頭設計,在水箱罩以及車頭樣貌的小幅調整,讓時尚感攀上鈑金。在外觀上的改變大致與 Megane 接近,V 形水箱護罩、光學式聚焦頭登讓夜晚的道路更加清晰,不只如此,新設計的高流量進氣壩,兼顧實用與視覺效果。獨特的全景式玻璃頂篷,更讓 Megane Cabriolet 成為全球唯一標準配備 Karmann 全景玻璃頂篷的車款。只需要短短 22 秒,電動機構就能夠將車頂完全開啟或者關閉。而全景式的好處就在於,即使關上頂篷吹著冷氣,一樣能夠享盡車外的美麗風光。

進化之後的造型,搭配電動全景式玻璃頂篷,Megane Cabriolet 更具時尚感。

內裝採用全新的黑色冷冽儀表,給予駕駛不同感受。大膽採用黑紅兩色搭配,衝突與協調之間,呈現出獨特風格。再加上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盤,以及儀表白色冷光螢幕與金屬感裝飾,在敞篷車的時尚休閒趣味之外,也多了一些冷調科技風。

大膽紅黑配色,提供 Megane Cabriolet 更多自我獨特風格。

Megane Cabriolet 搭載一具 2.0 升引擎,最大馬力 136 匹,能夠滿足一般日常的使用。特殊的 Renault Card 智慧型卡片鑰匙、F1 啟動模式以及飛航式手煞車,也都替這輛車更增添些許獨特之處。如同 Megene 一般,全新的 Megene Cabriolet 也導入 Megane Trophy 的轉向系統設計,提供更清晰的路感以及更精準的轉向控制。再加上定速/限速雙模巡航控制系統,更讓駕駛能透輕鬆安全地開著這輛車四處悠遊。

廣  告

對於安全向來講究的 Renault,即使是旗下的敞篷車型,也同樣不馬虎。獲得歐洲 NCAP 五顆星的成績,車上答載眾多安全配備,SRP3 全員安全防護系統,能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啟動保護機制。包含全車多達六顆氣囊、前後座預縮式安全帶、安全帶束力限制器、自動潰縮方向機柱及踏板等等,能有效保護乘客避免或降低意外傷害。

多項安全配備,守護駕駛以及乘客。

2007 年度配額僅 15 輛,總代理裕隆汽車開出 160 萬的價格,對於想要擺脫令人充滿壓迫感的鋼板車頂,Megane Cabriolet 是個值得考慮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