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從 60 年代開始在日本商用車市場就一直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支持,2006 年年中台灣太子汽車在緊密參與經營主導之後,太子汽車集團許顯榮總經理,及日本五十鈴海外部總經理新谷剛郞共同宣佈策略聯盟,積極在台佈建營服據點。並且在台灣市場推出符合國家四期排放環保法規的全系列車系,預料在原本就競爭激烈的國內商用車市場上,將投下一顆震撼彈。

Isuzu 將從今年開始積極建構通路,目標突破 5000 輛。

太子汽車於正式加入 Isuzu 成為總經銷後,今年為了讓 Isuzu 消費者感受到更完善的銷售及維修服務,除了原有 3.5 噸小車的銷售通路外,亦全力積極的佈建大車通路。同時將打造 Isuzu 專屬的銷售服務,更從今年開始佈建 Isuzu 專屬通路,規劃將設置大車營業所 13 家、小車營業所 31 家、專屬服務廠 17 家,期許未來消費者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都可以感受到 Isuzu 的服務。太子汽車集團總經理許顯榮有信心的表示「Isuzu Move to 5000」,目標銷售突破 5000 輛。

Isuzu 以人為本建構的造車理念「SEE』,所代表的是安全第一(Safety)、環保為重(Environment)、經濟優先(Economy),致力提供更安全、更環保、更經濟的產品給消費大眾,讓每位車主在每日行駛過程中可以安心賺錢,在賺錢的過程中還能為環保多盡點心力,留給未來子孫更多美好的資源,更讓自己省下許多成本,創造更多利潤。

廣  告

Isuzu 自今年度開始全車系通通換上符合四期環法規的引擎,值得注意的是 Isuzu 採用歐洲四期法規系統,在降低 PM(懸浮微粒)的表現上是美國四期法規四倍,會有這樣的表現,是因為 Isuzu 專門研發的柴油微粒濾清器 DPD 將捕捉到的 PM(懸浮微粒),在精準控制的溫度下有效燃燒,大大降低 PM(懸浮微粒)排放量。讓車主賺錢兼顧環保,替社會盡一份心力。

商用車市場雖然不若一般乘用車光彩,不過一直在汽車市場中佔有一塊非常重要的位置。而 Isuzu 進入台灣在太子集團的經營主導下,未來在這一塊市場,預料會有更多著墨,替原本就競爭激烈的市場,再掀波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