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 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在 4 月 26 日正式發表了 R380 卡拖車與 K380 大客車,也宣佈將斥資展開全台灣維修服務網重建計畫,並推出時尚精品系列。

全球知名的重型車輛製造商 Scania 斯堪尼亞集團,向來以技術領先的模組化系統,還有安全穩定、耐用可靠的卓越性能而聞名,而其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在 4 月 26 日正式發表了 R380 卡拖車與 K380 大客車,除了對前 100 輛車主贈送價值 50 萬的配備外,也宣佈將斥資展開全台灣維修服務網重建計畫,並推出時尚精品系列。

第一家外商在台直營的重車公司

Scania 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執行長劉振偉表示,將斥資展開全台灣維修服務網重建計畫。

Scania 自從前年底收購永德福汽車,成為第一家外商在台直營的重車公司後,隨即著手重建全台的服務網。Scania 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執行長劉振偉表示,Scania 一個中心廠的投資,不含土地就高達六千萬元新台幣以上,預計 2008 年以前達成全台灣 10 家的目標。將來在西海岸平均不到 50 公里就有一家 Scania 廠房,與西歐先進國水準一致。

多年來 Scania K 系列遊覽巴士底盤因操控簡易、安全穩定而聞名業界。全新 Scania K380 功能更齊備,性能更卓越。馬力、扭力強大引擎及 Opticruise 智慧型八速自手排,能快速選擇最適檔位提供充沛動力外,制動系統也更完善,更重要的是,當選擇自排模式時,Opticruise 永遠選擇最省油時機換檔,降低用戶營運成本與提高獲利。標準的 ABS 防剎車鎖死系統、TC 循跡控制系統、EBS 電子式剎車與前後碟式剎車,可同時縮短剎車反應時間和剎車距離,且制動力更強,有效抑制在剎車或行進間打滑現象;另有下坡定速功能的新一代油壓減速器,防止長下坡路段制動失效的情形,保障駕駛與乘客安全;而只有最頂級小車才會配備的獨立式雙 A 臂懸吊系統。

多年來 Scania K 系列遊覽巴士底盤因操控簡易、安全穩定而聞名業界。全新 Scania K380 功能更齊備,性能更卓越。

至於特別挑高的 27 公分駕駛座位設計,則提供駕駛最佳視野,能大幅縮短前方路況反應時間,讓長途開車更為舒適安全。此外,因 R380 以「尊重駕駛,提供安全舒適的內部空間」為設計核心,人性化操作介面更勝以往。不但搭配業界首創的 R380 可折式排檔桿和氣動無段式可調方向盤,車廂中間沒有阻礙,駕駛左右移動更容易,並加上能多向調整的駕駛座,提供最佳駕駛姿勢,長時間駕駛不易疲勞;搭配獨有的隱藏式冰箱,讓駕駛人能隨時暢飲冰涼飲料,紓解長途駕車的疲累。

廣  告

發表 Truck Gear 時尚精品

而在記者會之中,永德福汽車也表示位了滿足重視生活品味的職業駕駛人和各界人士需求,特別設計了「Truck Gear 時尚精品」,於新車發表會中發表,並請來模特兒以別開生面的重車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這樣的動作,以呼應了永德福汽車執行長劉振偉所承諾,體現「人、車、生活」完美結合的精神。

永德福汽車也表示位了滿足重視生活品味的職業駕駛人和各界人士需求,特別設計了「Truck Gear 時尚精品」,並於新車發表會中發表。

贈送總價 5000 萬大禮,提升國內道路安全

而永德福汽車也於記者會中宣布,為讓台灣巴士市場全面提升,除了特地向 Scania 原廠爭取引進新系列巴士底盤,並將免費贈送購買前 100 輛 K380 的消費者,每車價值新台幣 50 萬元的額外配備 (其中包含 Opticruise 智慧型八速自手排、ABS 防剎車鎖死系統、TC 循跡控制系統、EBS 電子式剎車、前後碟式剎車及獨立式雙 A 臂懸吊系統) ,總計 5000 萬元大禮,為提升國內道路行車安全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