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20 年北京車展推出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之後,雖然仍籠罩在疫情與晶片短缺的問題,不過 2021 年 2 月開始 Infiniti 即陸續揭露新一代 QX60 資訊,隨著最新的內裝局部照片曝光,Infiniti 也正式宣布 QX60 將於 2021 年 6 月 23 日正式發表,預計於 2021 年秋天開始於北美交付新車、隨後導入全球其它市場。

Infiniti 即陸續揭露新一代 QX60 資訊,隨著最新的內裝局部照片曝光,Infiniti 也正式宣布 QX60 將於 2021 年 6 月 23 日正式發表。

Infiniti 陸續揭露 QX60 新車資訊,包括仍然維持三排 7 人座的中大型休旅設定,並且將搭載 3.5 升引擎與最新的 9 速變速箱,並且擁有新版的 Pro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可與導航連接主動接手駕駛。

廣  告

在官網最新的揭露訊息中,Infiniti 展示了新一代 QX60 的中控臺局部照片,整個中控臺採用皮材包覆,並且在上方採用菱格紋縫線設計。值得關注的是中央娛樂系統螢幕移至中控臺上方,但中央冷氣口下方仍有旋鈕設計,因此可以估計新一代 QX60 將採用雙螢幕設計。

QX60 預計將在 2021 年 6 月 23 日正式發表,不過如同先前的報導,受到全球車用晶片短缺的影響,Infiniti 調整在 6 月份暫停旗下主力 SUV 車款 QX50 於在墨西哥 Aguascalientes 工廠的產線,除此之外,在日本的 Q50 生產應當也會一同暫停生產,將晶片優先留給像是 QX55、QX60 等新車。因此 QX60 預計將在 2021 年秋天開始於北美地區販售,隨後則將會是全球其它市場。臺灣部分則是依據原廠規劃導入,不過受到疫情與產能影響,目前還暫無確切導入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