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預告將在全新大改款的 7 人座休旅 QX60 之中,搭載最新版本的 Pro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其不但能與導航連接主動接手駕駛,同時作動也比現行系統更加順暢。新車即將正式發表,預計接下來還有更多關於新車的訊息。

Infifniti 麾下大型休旅戰力的 QX60 車系,將於近日帶來第 2 代大改款新車,雖然目前官方仍為新車鋪上偽裝,但在 2020 年 9 月份的北京車展上,就公布了名為 Infiniti QX60 Monograph 的作品,就是用來作為新世代 QX60 的預覽。

Infiniti QX60 Monograph 的作品,就是用來作為新世代 QX60 的預覽。

新一代 QX60 動力心臟仍舊是採用 3.5 升 V6 引擎,動力數據也與現行款相同的 295 匹最大馬力,但變速系統則是從現行 XTronic CVT 變速系統,換成 9 速自排變速箱,Infiniti 表示整體在順暢性上有著大幅度的提升。

廣  告

在最新的宣傳當中,Infiniti 宣布將為 QX60 搭載最新版本的 Pro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其可與導航系統整合,在高速公路與閘道主動提供駕駛輔助,包括透過導航系統判斷前方彎道,來主動降低車速,並且可在塞車狀態下支援停車 30 秒。

Infiniti 宣布將為 QX60 搭載最新版本的 Pro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其可與導航系統整合。

新車也將支援在抬頭顯示器中將重要訊息顯示給駕駛,包括速限改換時,將透過顯示器提示駕駛是否需要改變速度設定,或是系統可自動調整,另外在整體作動方面,包括油門、煞車與方向盤轉動也將調校的更為順暢,讓駕駛與乘坐感受更為舒適。

目前原廠暫時沒有宣布將在何時發表新車,臺灣部分則確定將導入第 2 代 QX60,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