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近期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合歡山拍攝到一輛神秘的偽裝測試車款,測試車在車尾的尾燈及保桿部份皆有所偽裝,且車尾型號亦貼上膠帶,不過在基礎的車身造型外觀下,仍可辨識出其即為 Infiniti 甫於 2021 年 6 月發表的大改款 QX60 車系。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U-CAR 網友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後續也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相關事宜。

U-CAR 網友近期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合歡山拍攝到一輛神秘的偽裝測試車款,在車身外觀有著部份的偽裝膠帶。

雖然 Infiniti 大改款 QX60 測試車已在國內被 U-CAR 網友捕獲,但據裕隆日產汽車表示,Infiniti 大改款 QX60 依照全球總部新車發表時程進行籌備,國內新車上市的時程目前仍在規劃中,後續確認新車的上市時間後,也將公布於官方的網站及社群,並請網友持續關注相關的新車資訊。

透過基礎的車身造型外觀線條,仍可辨識出 U-CAR 網友所拍攝即為 Infiniti 甫於 2021 年 6 月發表的大改款 QX60 車系,據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目前國內新車上市的時程仍在規劃中。

可視為 Nissan Pathfinder 雙生車系的新一代 Infiniti QX60 車系,外觀則延續品牌家族設計,採用大面積雙弓形水箱護罩以及狩獵者頭燈,並擁有雙色車色塗裝,同時藉由大量鍍鉻飾條的設計,進一步提升外觀的質感表現。內裝採用全新的中控台造型搭配大量菱格壓紋的皮質包覆,並具備 12.3 吋全彩液晶數位儀表、12.3 吋 Infiniti InTouch 觸控中央娛樂系統 、17 支揚聲器的 Bose 音響系統及 10.8 吋投影式 HUD 抬頭顯示器。

與 Nissan Pathfinder 為雙生車款的新一代 Infiniti QX60 車系,外觀採用大面積雙弓形水箱護罩以及狩獵者頭燈的家族設計,並擁有雙色塗裝,同時藉由大量鍍鉻飾條提升外觀質感。
新一代 Infiniti QX60 內裝採用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並搭配大量菱格壓紋的皮質包覆提升車室質感,擁有 12.3 吋全彩液晶數位儀表、12.3 吋 Infiniti InTouch 觸控中央娛樂系統 及 10.8 吋投影式 HUD 抬頭顯示器等新世代科技配備。
廣  告
大改款 QX60 採用原廠代號 VQ35DD 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預計在年底登場的中國市場車型,則已確認將改採 2.0 升 VC-Turbo 渦輪動力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國內後續導入的新車動力配置將是關注重點。

動力方面,大改款 QX60 則延續與 Pathfinder 相同的設定,採用原廠代號 VQ35DD 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299 匹馬力和 37.3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且具備前輪驅動及智慧四驅傳動設定。而預計在年底登場的中國市場車型,則已確認將改採 2.0 升 VC-Turbo 渦輪動力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國內未來導入車型會否改採 2.0 升 VC-Turbo 渦輪動力,或是延續 3.5 升 V6 引擎配置,則是值得關注的新車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