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於 5 月底開始預售的 Volkswagen Golf,受到疫情加劇的影響,至今仍未開始預售,根據了解,台灣福斯預計將在解除第 3 級疫情警戒後,才會開始展開預售,若順利的話,將會於 6 月中旬開始、並最快於 6 月底正式發表。另外Škoda Octavia 同樣也是受到疫情影響,早在 5 月初時即已決定將上市日程推遲至第三季末。

原定於 5 月底開始預售的 Volkswagen Golf,受到疫情加劇的影響,最快於 6 月底才會正式上市。

2021 年 5 月中旬受到 COVID-19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影響,從雙北地區至全臺開始進行第 3 級疫情警戒,此一措施自然打亂車市,包括來店客的減少等,這也讓福斯集團原定有數款將於 6 月開始展開銷售活動的重要新車,都因此推遲。

廣  告

原於 5 月 12 日預告將在 5 月下旬展開預售的 Volkswagen 第 8 代 Golf,至今皆無預售消息。據編輯部向台灣福斯確認,Golf 受到疫情影響已推遲上市排程,預計將在第 3 級疫情警戒解除後,才會開始展開預售,因此以臺灣現況來說,最快也要到 6 月 14 日之後。而上市日程自然也推遲,目前暫定最快將在 6 月底或 7 月初時上市。

原訂於 6 月份開始進行銷售的Škoda Octavia,目前規劃將在第三季末上市。

而同樣原訂於 6 月份開始進行銷售的Škoda Octavia,在 5 月初時即已決定將預售以及上市排程延後,目前規劃將在第三季末上市。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