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Toyota Middle East 公布新一代 Land Cruiser 預告影片,從影片上的「Teaser 1」字樣可以推測後續還有其他內容釋出。至今 Toyota Middle East 影音平台官方帳號以 2 天 1 支影片的速度,共計發佈了 4 支預告。雖然影片中所暴露的資訊量不大,但包括車頭輪廓、水箱護罩、晝行燈還有尾燈組都在片中出現,拼湊起來仍然可以稍微揭開這款旗艦休旅的神秘面紗。

在預告中 Land Cruiser 尾燈清楚呈現出來,設計手法與車前晝行燈呼應。

現行 LC200 世代的 Toyota Land Cruiser 發表到現在已有約莫 10 年歷史,因此 LC300 新世代傳出發表消息,便受到市場廣泛關注。雖然原廠並沒有在這 4 支預告影片中提到任何有關新車規格的訊息,但大約在今年 4 月時,在日本討論區出現一份疑似來自 Toyota 內部文件,公開了 LC300 世代 Land Cruiser 的車系編成,透露將首度出現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除此之外,KDSS 體感動態懸吊系統也是該車型獨有。

引擎蓋中央清楚折線讓車頭輪廓看起粗獷而強悍,而晝行燈則帶來一種科技氣息。

除此之外,新世代 Land Cruiser 預計使用 TNGA 平台,並從原本 V8 引擎換成 3.5 升 V6 汽油引擎和 3.3 升 V6 柴油引擎兩種選擇,皆搭載 10 速自排變速箱。前者可輸出最大馬力 409 匹與最大扭力 66.3 公斤米,後者馬力為 302 匹,扭力則達到 71.4 公斤米。

廣  告

在預告影片中僅能看到部分設計,車頭引擎蓋中央區域明顯隆起,剛硬線條帶來一種粗獷而強悍的風格。雖然無法看到頭燈組清晰樣貌,但透過尾端上揚與引擎蓋邊緣相接的晝行燈,依舊可以感受到與時代接軌的科技氣息。尾燈組則呼應晝行燈上揚設計,呈現相同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