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正式揭露 Megane E-Tech Electric 全新電動車系的開發消息,以集團 CMF-EV 模組化平台打造,擁有 160kW 最大功率輸出(約 217 匹馬力),搭配 60kWh 電池容量,原廠測試最大續航里程為 280 英里(約 450 公里);充電規格部分,原廠尚未說明,但可以預期將會在歐洲市場搭載 Type2/CCS2 法規充電接頭,目前已經即將進入路試階段。

Renault 正式揭露 Megane E-Tech Electric 全新電動車系的開發消息。

Renault 已經正式確定其「Zero-emission」戰略,預計到 2030 年時,品牌將會僅銷售電動車產品,目前,Renault 在 A-segment 級距有 Twingo E-Tech Electric,B-segment 有 Zoe,而 Megane E-Tech Electric 將會以 C-segment 的設定推出。

廣  告

目前 Megane E-Tech Electric 即將進入路試階段,有 30 輛測試車已經在法國 Douai 廠組裝完成,預計夏天開始測試。從外觀來看,Megane E-Tech Electric 更偏向 Crossover 的設定,和原本 Megane 鋼砲掀背的體型有點差距,不過,Megane E-Tech Electric,依然維持流線的運動化線條,包含 C 柱之後的造型,都呈現較年輕運動的元素。

Megane E-Tech Electric 以集團 CMF-EV 模組化平台打造,擁有 160kW 最大功率輸出(約 217 匹馬力),搭配 60kWh 電池容量。
從外觀來看,Megane E-Tech Electric 更偏向 Crossover 的設定,和原本 Megane 鋼砲掀背的體型有點差距。

Megane E-Tech Electric 將會採用 CMF-EV 電動車模組化平台打造,搭配 60kWh 容量電池,續航里程約 450 公里,以現今的標準來說,電池與續航力都稍微低了些,適合中短途、都市內移動需求,說不定上市後,Renault 會推出大電量版本的選擇,未來若有更新的訊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