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在公開資訊的 109 年度股東會年報中,除了說明 2020 年經營與獲利狀況,另外還透露新車導入規劃。Nissan 預計將在第四季導入長里程版本的 Leaf,其增加 50%續航力的版本,希望能夠增加續航力;Infiniti 則是終於能新增可賣車款,將導入跨界休旅 QX55。

Infiniti 則是終於能新增可賣車款,將導入跨界休旅 QX55。

裕隆日產在公開資訊觀測站中,發表 109 年度年報,其中的致股東報告書裡,說明 109 年度經營狀況,在 2020 年第四季推出的大改款 Sentra 與 Juke 後,2020 全年度共銷售 36,200 輛,市占率達 8.2%。而中國投資方面則是銷售 119.9 萬輛,衰退 6.1%,不過預估 2021 年疫情趨緩,有望使銷量成長。

而受到全球車用晶片短缺影響,裕隆日產預估總市場上半年由於整車生產稼動不足,會影響銷售動能,不過新車導入規劃則仍持續進行。

Nissan 方面將在第四季導入長行程版本純電動車 Leaf,比起現有的 40 kWh 電池組增加超過 50%的電量。

Nissan 方面將在第四季導入長行程版本純電動車 Leaf,這款在 2019 年 CES 發表的新車型,電池搭載 62 kWh 電池組,比起現有的 40 kWh 電池組增加超過 50%的電量,使里程得以增加約 40%,以對應長行程的需求,而電動馬達部分則是換上 160 kW 功率(約 215 匹馬力)的版本,在每小時 80 至 120 公里的再加速能力,比一般款 Leaf 快 13%,帶來更好的超車性能與出彎加速能力,同時極速也因動力的增加而提升 10%。

廣  告

Infiniti 的部分同樣也有新車導入規劃,預計將在第四季導入全新跨界休旅 QX55。這款在 2020 年底亮相的全新作品,與 QX50 同樣採用橫置引擎設定,並搭載 Infiniti 最新科技的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可擁有最大 268 匹馬力。外觀造型部分則是換上斜背造型,使其擁有不同的跨界風格元素,延續過去 FX/QX70 的豪華跑旅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