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已在 2021 年初、以單季 2,422 輛的成績,改寫品牌的最佳季銷售紀錄,Lamborghini 總裁總裁兼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 日前於義大利米蘭車展 (Milano Monza Motor Show) 受訪時還對外表示,他們今年工廠的全部產能皆已完售,平均交車期得等約 10 個月。

Stephan Winkelmann 認為,儘管 2021 年還沒過半,但是將今年已收到訂單計算下去後,他們真的很有機會可以再次改寫品牌的年銷售紀錄。

Lamborghini 總裁總裁兼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 日前於義大利米蘭車展受訪時表示,他們今年工廠的全部產能皆已完售,今年很有機會可以再次改寫品牌的年銷售紀錄。

「儘管 2020 年工廠受疫情影響停工了兩個月,但是 Lamborghini 依舊在 2020 年寫下了品牌有史以來第二佳的銷售成績。」Stephan Winkelmann 還補充說到了他們未來的電氣化計畫:「Lamborghini 不想不惜一切代價成為電氣化的先鋒,在電動化的這條路上,我們需要選擇合適的時機,也就是市場已準備好、且我們認為自己可以做到的時候。」

在第一季交出的 2,422 輛 Lamborghini 新車之中,最受歡迎的為圖上的 Urus、共交出 1,382 輛、佔總數的 57%;圖下則為預計 2021 至 2022 年間交付、限量 63 輛的油電超跑:Sián。
廣  告

根據 Lamborghini 在 5 月時所公布的品牌「Direzione Cor Tauri」電氣化計劃透露,他們不僅未來 4 年將投資 15 億歐元,在 2025 年將品牌 CO2 排放量減半,還會在 2021 至 2022 年間,交付限量 63 輛的油電超跑:Sián;2024 年前展開油電化,目標 2024 年全車系導入電能系統,並在 2023 年推出首款非限量油電車型、2025 年增列品牌第 4 款車型,也就是第一輛純電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