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已在 2021 年 6 月 1 日正式發表旗下第一款量產電動超跑Nevera,來自克羅埃西亞、目前 24%的股權屬於 Porsche 的電動超跑車廠 Rimac,還在日前對外宣布,將於 2022 年以 50 億歐元的估值首次公開募股 (IPO)。

2021 年 6 月 1 日正式發表旗下第一款量產電動超跑 Nevera、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電動超跑車廠 Rimac,宣布將於 2022 年以 50 億歐元的估值首次公開募股 (IPO)。

Rimac 發言人對外表示:關於上市,我們目前確實正在考慮不同的選擇,但也尚未決定我們將朝哪個方向發展。

廣  告

據了解,資金需求越來越大的 Rimac,不但已宣布將生產 150 輛、每輛建議售價 240 萬美元 (約新臺幣 6,650 萬元) 起的 Nevera,且為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等新興獨立電動車廠提供電動車平台,市場上還一直有 Rimac 將與 Porsche 成立合資公司、共同管理與持有 Bugatti (Rimac 持股 55%、Porsche 佔比 45%) 品牌的消息。

不過,Rimac 目前還沒有公佈他們將在美國或哪個地方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