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 14 年未大改款的 Toyota Tundra 大型貨卡車系,新世代車型照片無預警流出;美國 Toyota 也相當大方地,旋即於 2021 年 6 月 18 日在其網站公布官方版本的定裝照,揭示新世代 Tundra TRD Pro 車型的外觀樣貌。根據現有資訊,新世代 Tundra 將會換上名為「iForce Max」的全新引擎,將可能由原先 V8 改為 V6 配置,但是確切的發表日期目前仍有待確認。

新世代 Tundra 延續了相當粗獷的形象,全車大量採用直線以及立體幾何紋理塑造肌肉感,為新世代 Tundra 帶來富有力量的外觀印象。

綜合這次官方公布的照片以及流出的照片看來,新世代 Tundra 延續了相當粗獷的車系形象。其進氣壩採用純黑色處理,搭配 3 處橫條陳列的的 LED 霧燈光條展現越野風格。值得一題的是,頭燈組採用了不規則設計,燈組中的 LED 日行燈往下方延伸,與車頭兩側的垂直進氣口整合。另外,全車大量採用直線以及立體幾何紋理塑造肌肉感,為新世代 Tundra 帶來富有力量的外觀印象。

廣  告
iForce Max 將可能會是一具雙渦輪增壓的 V6 引擎,用以取代現行 5.7 升 V8 的配置。

透過日前官方公佈的新世代 Tundra 動力單元預告,目前確定將會採用名為「iForce Max」的全新引擎。雖然目前不知道具體配置與規格數據,但根據外媒推測,iForce Max 將可能會是一具雙渦輪增壓的 V6 引擎,用以取代現行 5.7 升 V8 的配置,動力輸出也有望超越現行 V8 的 381 匹馬力以及扭力 55.5 公斤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