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北美市場所開發打造、於 2000 年推出首代車型的 Toyota Sequoia 車系,擁有 Toyota 美系運動休旅產品中、最大的車身尺碼設定,而在第 2 代車系長達 14 年的銷售週期後,Toyota 近期也在美國市場正式發表的第 3 代 Sequoia 車系,提供 SR5、Limited、Platinum、Capstone 以及 TRD Pro 車型等級選擇 ,除了 TRD Pro 僅具備 4 驅車型設定外,其他車型皆具備 2 輪驅動及 4 輪驅動選擇 ,新車預計在 2022 年夏季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

專為北美市場所開發打造、於 2000 年推出首代車型的 Toyota Sequoia 車系,擁有 Toyota 美系運動休旅產品中、最大的車身尺碼設定,Toyota 近期也在美國市場正式發表的第 3 代 Sequoia 車系,預計 2022 年夏季正式開賣。

第 3 代 Sequoia 車系基礎上可視為新一代 Tundra 貨卡的運動休旅版本,並採用相同的底盤架構基礎,兩者共用了神似的車頭基礎外觀設定,但 Sequoia 車系擁有專屬的水箱護罩及前保桿設計,因應運動休旅的外觀車身造型,Sequoia 車系亦具備重新設計的 LED 尾燈造型。

第 3 代 Sequoia 車系與新一代 Tundra 貨卡有濃厚的血緣關係,具備相同的基礎車頭造型與底盤配置,TRD Pro 車型則具備專屬的性能化越野外觀及內裝配置設定。

在內裝設計上,第 3 代 Sequoia 車系依車型等級提供 7 人座及 8 人座的座椅設定,並採用與新一代 Tundra 相同的中控台造型設計,全車系皆標配 12.3 吋全數位液晶螢幕以及 PVM 環景顯示系統,而在高階車型上更具備了 14 吋中央觸控螢幕、通風加熱電調記憶座椅、電熱方向盤、電動摺疊第三排座椅以及感應式電動尾門等豪華配備設定。

第 3 代 Sequoia 車系採用與 Tundra 車系相同的中控台造型設計,但擁有更為豪華的車室配備設定,全車系皆標配 12.3 吋全數位液晶螢幕以及 PVM 環景顯示系統,高階車型更加入 14 吋中央觸控螢幕、通風加熱電調記憶座椅、電熱方向盤等設定。
第 3 代 Sequoia 車系依車型等級提供 7 人座及 8 人座的座椅設定,主要差異在於第二排座椅的設計有所不同。
廣  告
第 3 代 Sequoia 車系採單一 i-Force Max 油電動力設定,以 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具備 437 匹綜效馬力以及 80.5 公斤米綜效扭力輸出。

動力設定部份,第 3 代 Sequoia 車系並未比照新一代 Tundra 貨卡提供兩款動力設定,而是僅提供首見於新一代 Tundra 貨卡的 i-Force Max 油電動力,其採用 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提供 437 匹綜效馬力以及 80.5 公斤米綜效扭力,並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設定。另外第 3 代 Sequoia 全車系同樣標配 TSS 2.5 駕駛輔助系統,帶來完整的主動安全輔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