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於 2020 年 11 月推出第 2 代 Note 車系後,陸續推出包括 4WD 四輪驅動版本、Autech 版本,不過針對這個相當特殊的 e-Power 電動車,Nissan 再度於 2021 年 6 月中旬推出 Note Aura e-Power,在 Note 的基礎架構下,車寬增加 40 mm,同時打造更高級的內外觀樣貌。

Nissan 於 2021 年 6 月中旬推出 Note Aura e-Power,在 Note 的基礎架構下,車寬增加 40 mm,同時打造更高級的內外觀樣貌。

Nissan 於 2016 年推出全新電能驅動系統 e-Power,整體概念為純電動車加上增程引擎,但縮小電池組,並利用更佳的引擎管理與優化能源管理的方式,有效的將燃油轉換成電能,為電池充電並且推動電動馬達,讓小型車仍能擁有更好的續航力。最為獨特的一點,為 e-Power 系統並不需充電,因此歸類上橫跨電動車與 Hybrid 油電車。

而在 2020 年底,Nissan 又為 e-Power 豐富傳動系統,增加 4WD 四輪驅動版本,除了前輪所使用的 EM47 電動馬達以外,後軸則是裝上 MM48 電動馬達,兩具馬達分別可提供 116 匹馬力與 68 匹馬力,以及 28.6 公斤米、10.2 公斤米扭力,而提供這兩具馬達的發電機則仍是採用 HR12DE 這顆一直以來皆是提供 e-Power 電能的 3 缸引擎。

第 2 代 Note 推出搭載 4WD 的全新 e-Power 版本。

第 2 代 Note 推出時,Nissan 僅保留 e-Power 版本,後續更推出搭載 4WD 的全新 e-Power 版本以及 Autech 版本,在原有車型基礎下提供不同內外觀的選擇。不過 Nissan 再度以 Note 為基礎,於 2021 年 6 月中旬推出 Note Aura e-Power,於日本市場獨立出 Note 車系,僅以 Aura 的全新車系來溝通。

廣  告

Note Aura e-Power 車長縮減 35 mm 來到 4,045 mm,但車寬增加 40 mm 至 1,735 mm,車高則略增加 5 mm 變為 1,525 mm,尺寸屬於小型掀背。外觀上接近原有 Note 輪廓,但大燈設計更為細扁,加寬的車身則是讓腰線變得更為明確,再加上雙色設計、較長的弧型車頂線條,帶出運動化的感受。車尾的部分以 LED 導光條橫,結合左右雙層雙色的 LED 尾燈,中央也嵌入 Nissan 車廠銘牌。

加寬的車身、雙色設計、較長的弧型車頂線條,帶出運動化的感受。

內裝部分則是仍以 Note e-Power 為主,但透過木紋飾面、粗花呢面來給予更高級的室內氛圍,座椅則是搭配 Nissan 招牌的零重力座椅。其它配備部分則還包括 Bose 頭枕音響,另外亦針對車頂、車門、前門玻璃加強降噪,提供車內舒適與寧靜的感受。

內裝部分則是仍以 Note e-Power 為主,但透過木紋飾面、粗花呢面來給予更高級的室內氛圍。

Note Aura e-Power 動力與 Note 相同,採用第 2 代 e-Power 系統,擁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版本,可擁有最大 100 kW(換算約 136 匹馬力)與 30.6 公斤米動力輸出。日本當地入門款售價則為日幣 2,610,300 元(折合新臺幣約 65.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