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 2021 年 7 月 14 日正式發表的 Hyundai Elantra N,繼日前車尾局部照片亮相之後,今日又有新資訊釋出。官方透過一段簡短的動畫影片,以英文縮寫方式透露 Elantra N 將配有的技術或系統,同時背景音效中相當澎湃的引擎聲浪,也為這輛車系性能擔當增添更多期待。

就影片的內容而言,原廠以英文縮寫列舉了相當多的系統或功能,其中比較明顯的系統應該就是 TSC(Traction control system)循跡防滑系統,並且有外媒推測 ELSD 應該就是 Electronic Limited-Slip Differential 電子控制限滑差速器的縮寫。其餘大部分的系統,恐怕還是要等到發表會才能知曉。

原廠以英文縮寫列舉了相當多的系統或功能,其中比較明顯的系統應該就是 TSC 循跡防滑系統,並且有外媒推測 ELSD 應該就是電子控制限滑差速器。
廣  告

除此之外,影片中播放的兇猛引擎聲浪,將可能來自於一具 2.0 升 T-GDI 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與 Kona N 以及 i30 N 身上相同的動力單元,若最終引擎設定與 Kona N 相同,那麼 Elantra N 將會擁有最大馬力 280 匹、並且在超增壓模式下達到 290 匹。此外在變速系統方面,Elantra N 將可能搭載 6 速手排或是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

Elantra N 將有望搭載一具 2.0 升 T-GDI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上看 290 匹。圖為 i30 N 引擎室。

目前距離 7 月 14 日正式發表的時間還有一週左右,Hyundai N 部門應該有機會陸續釋出更多資訊,U-CAR 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