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電子先前與加拿大汽車零配件製造商 Magna 合資的新公司「LG Magna e-Powertrain」,日前已通過 LG 股東會批准並且正式營運,新公司將會由 LG 派任的 Cheong Won-Suk 領導,專注於電動車傳動系統、逆變器、充電器、零組件等領域的研發製造,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LG 成為未來 Apple Car 供應鏈的機率相當大。

LG 電子先前與加拿大汽車零配件製造商 Magna 合資的新公司「LG Magna e-Powertrain」,日前已通過 LG 股東會批准並且正式營運。

Magna 是北美地區相當知名的汽車零配件製造商,甚至一度是北美最大的相關領域業者,旗下的 Magna Steyr 歐洲子公司,也是 BMW、Mercedes-Benz 等品牌的供應鏈,同時並曾參與 Jaguar I-Pace 的生產製造。

廣  告

合資新公司 LG Magna e-Powertrain,總部位於韓國仁川市,並於美國、中國大陸設有辦公室或分公司,雇員超過 1 千人;Magna 擁有合資公司的 49%股分,LG 擁有 51%,因此新公司將會由 LG 派任的 Cheong Won-Suk 主導。

LG Magna e-Powertrain 將匯專注於電動車傳動系統、逆變器、充電器、零組件等領域的研發製造,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LG 成為未來 Apple Car 供應鏈的機率相當大。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LG 與 Magna 成立合資公司時,已經就未來 Apple Car 的細節進行討論,並且計畫於 2024 年開始供貨予 Apple,意謂著 LG Magna e-Powertrain 未來將很可能成為 Apple Car 供應鏈;當然,Apple Car 的消息目前仍未獲得官方確認,未來若有更多進一步的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