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海外汽車媒體報導,Tesla 計畫推出 Model Y 新的 Super Long Range 版本,將電池進一步增加容量,最大續航里程可能達 640 公里,同時動力輸出也有調整,可能介於現有的 Long Range 與 Performance 版本之間,並且可能在中國大陸市場率先販售。

根據海外汽車媒體報導,Tesla 計畫推出 Model Y 新的 Super Long Range 版本,將電池進一步增加容量。

Tesla Model Y 從 2020 年 3 月在美國市場上市以來,陸續在韓國、中國大陸、德國、香港等市場販售,現有的車型選擇中,包含有 Standard Range RWD、Long Range AWD、Performance AWD 等車型,按照市場不同而有所差異。

廣  告

根據海外媒體所取得的中國主管機構的資料,指出 Model Y 未來將計畫推出 Super Long Range 版本,將電池容量加大,但沒有透露實際的數字;另外還有 Model Y 的動力輸出資料,Model Y Super Long Range 的前軸馬達功率 137kW、後軸馬達 184kW,介於現有的 Long Range 與 Performance 之間,不過整體性能表現較貼近於 Long Range 版本。

Model Y 新的 Super Long Range 版本,最大續航里程可能達 640 公里。

續航力部分,據稱 Model Y Super Long Range 最大行駛里程為 640 公里,然而,由於不同市場所採用的標準也會有差異,因此後續若真的推出 Model Y Super Long Range 車型,續航里程的標示也許會有落差;未來若有更多關於 Model Y 的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