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眼尖的讀者可能會發現,在 Mazda 最新的「おごって請客祭 第 2 彈」廣告影片中,不但出現了車迷們引頸期盼的 Mazda3 掀背車型,更將成為活動大獎,讓幸運車主成為全台第一部 Mazda3 掀背車的擁有者,而這樣頗具創意的行銷手法,更讓車迷們不免想要探究 Mazda3 掀背車的引進,是否有了近一步的訊息。

屢次和國內市場次失之交臂的 Mazda3 掀背,在去年夏天現身 Mazda Taiwan 於墾丁舉辦的媒體活動中,重新燃起車迷們心中的希望。

自從 Mazda3 問世以來,擁有動感俐落身影的掀背車型,便受到不少車迷的喜愛,但是因為種種因素,Mazda3 掀背車屢次和國內市場次失之交臂,不過在去年夏天 Mazda Taiwan 於墾丁舉辦的媒體活動中,除了發表全新的品牌形象外,更宣示了將會在 2007 年,引進市場期盼多時的 Mazda3 掀背車,又重新燃起車迷們心中的希望。

廣  告

而 Mazda 先前的「おごって請客祭」廣告,連續式的影片拍攝手法,除了引起車迷們的討論外,也拿下了國內 4A 自由創意獎中的最佳促銷創意獎金獎,為了替接續舉辦的「おごって請客祭 第 2 彈」活動造勢, Mazda3 掀背車在影片中現身,不僅炒熱了話題,無疑也向外界預告,其正式在國內發表的時間,應該是近了。

為了替「おごって請客祭 第 2 彈」活動造勢, Mazda3 掀背車在影片中現身,不僅炒熱了話題,無疑也向外界預告,其正式在國內發表的時間近了。
Mazda3 掀背車的引進,或許也能同步帶動整體的品牌熱度。

在 U-CAR 向總代理 Mazda Taiwan 詢問後,也證實了這樣的想法,雖然尚未有確切的時程,不過總代理也表示,預計最快在七月,也就是「おごって請客祭 第 2 彈」活動結束後,Mazda3 掀背車就有機會和國人見面,而在引進車型部分,總代理僅表示會在 2.0 升和 2.3 升車型間擇一引進,若屆時獲選的是 2.0 升車型,則售價將會落在 80 萬至 85 萬間,而如果是 2.3 升車型雀屏中選,則售價將會在 90 萬以上。

安全新指標,價格配備展優勢

而 Mazda3 掀背車在引進之後,也將只會有單一車型的設定,配備部份,為了符合產品的運動化訴求,17 吋鋁圈將會成為標準配備,另外,新車也將會採用六氣囊的設定,成為日後 Mazda 進口車產品,在安全配備上的指標,而總代理也表示,Mazda3 掀背車將會提供比歐系對手更豐富的配備,以及 Mazda6 以來在價格上的優勢,讓這款國人期待多時的產品,也能同步帶動整體的品牌熱度。

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 Mazda3 掀背車型的最新資訊,敬請讀者們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