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 1 個半月的醞釀宣傳後,Škoda 在印度推出第 2 款自產自銷的地區型車款 Slavia,設定為小型轎車級距。在兼顧水晶切割造型的設計下,擁有充足的室內空間、後廂空間,並針對印度市場給予眾多科技配備。

Škoda 在印度推出第 2 款自產自銷的地區型車款 Slavia。

Škoda 在印度推出第 2 款以 MQB A0-IN 平臺打造的車款,不同於 Kushaq 採用休旅設計,而是設定為小型轎車,補齊 Superb 與 Octavia 之下的轎車市場空檔。其零件國產化程度同樣達到 95%,設定風格除了美型以外,同時透過強大且成熟的引擎系統與眾多智慧功能來吸引印度消費者。

全車輪廓透過自然的車尾線條,擁有類似雙門轎跑的視覺效果。

Slavia 外觀擁有眾多標準的Škoda 家族面貌,包括水晶切割線條,車頭並配備 LED 燈組,另外門把也採用鍍鉻外觀,來呼應水晶元素的設計。全車輪廓透過自然的車尾線條,擁有類似雙門轎跑的視覺效果。尾門則不像與 Octavia、Superb 相同的斜背設計風格,而是採用標準的上掀式後廂蓋,在車長 2,541 mm、軸距 2,651 mm 的車格設計下,行李廂擁有 521 公升的置物空間,並可透過後座 6/4 分離椅背傾倒功能擴充。

尾門採用標準的上掀式後廂蓋,行李廂擁有 521 公升的置物空間,並可透過後座 6/4 分離椅背傾倒功能擴充。
廣  告

內裝部分則採用大量的水平線條設計,最大可達 10 吋的中央娛樂系統採用獨立式擺放,並經過設計後與車內線條融合,另外在中控臺上方還保留開放式置物空間,較為獨特的是左右兩側的冷氣出風口採用圓形設計,冷氣面板則如同中央娛樂系統,使用觸控螢幕面板,大幅提升科技化氛圍。

內裝部分則採用大量的水平線條設計,最大可達 10 吋的中央娛樂系統採用獨立式擺放。

後座除了擁有寬敞的空間設計以外,另外在高階車型還配有後座冷氣出風口。其餘選配套件還包括前座通風座椅、電動天窗、自動防眩後視鏡、Keyless 系統、手機無線充電板等,同時中央娛樂系統內的,Škoda Connect 還可線上購買更多服務。安全配備部分則最高配備 6 氣囊、ISOFIX、ESC 車身穩定系統、XDS+電子防滑差速器等。

後座除了擁有寬敞的空間設計以外,另外在高階車型還配有後座冷氣出風口。

Slavia 提供 3 缸 1.0 TSI 與 4 缸 1.5 TSI 兩種引擎動力,分別可擁有 115 匹馬力與 150 匹馬力,兩種動力均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另外 1.0 TSI 可選配 6 速自排、1.5 TSI 可選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