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推出小型休旅 Kushaq 之後,Škoda 預告將在印度推出第 2 款本地自產自銷的地區專屬車款 Slavia,其以Škoda 兩位創辦人所推出的腳踏車品牌為名,將為印度補齊除了 Superb 與 Octavia 以外的小型轎車空檔。

Škoda 預告將在印度推出第 2 款本地自產自銷的地區專屬車款 Slavia。

Škoda 在印度擁有廣大的市場基礎,在 100 多個城市當中設有 165 個銷售與服務據點,並目標在 2022 年底擴充至 225 個。展開 India 2.0 計畫後,首款推出的作品,為採用專屬規格 MQB A0-IN 平臺的 Kushaq,為古印度語中的國王或皇帝的同音字。新車擁有許多專屬於印度風格的設計,並且同樣提供多項主動安全配備,全車高達 95%零件為印度國產。

Škoda 在印度首款推出的作品,為採用專屬規格 MQB A0-IN 平臺的 Kushaq。
廣  告

Škoda 預告將在印度同樣以 MQB A0-IN 平臺推出第 2 款車,將命名為 Slavia。與先前以 Scala 為基礎所打造的Škoda 學生概念敞篷雙座跑車不同,其設定為小型轎車,與 Superb、Octavia 共同補齊大中小轎車市場。

先前以 Scala 為基礎所打造的Škoda 學生概念敞篷雙座跑車。

Slavia 為Škoda 兩位創辦人 Václav Laurin 和 Václav Klement 在 1896 年以 Slavia 品牌推出腳踏車為名,其是為了傳遞印歐文化與捷克、印度文化之間的聯繫。並代表著當時創造此腳踏車品牌代表的可靠性、經濟性、創造性,將為印度帶來一款優雅、功能強大與安全的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