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於印度展開 India 2.0 計畫後,首款推出的作品,為採用專屬規格 MQB A0-IN 平臺的 Kushaq,為古印度語中的國王或皇帝的同音字。新車擁有許多專屬於印度風格的設計,並且同樣提供多項主動安全配備,全車高達 95%零件為印度國產。

Škoda 於印度展開 India 2.0 計畫後,首款推出的作品,為採用專屬規格 MQB A0-IN 平臺的 Kushaq。

作為印度專屬市場車款,Kushaq 從設計到製造完全印度導向,包括僅 4,211 mm、1,760 mm、1,612 mm 的長寬高與 2,651 mm 軸距、16 吋鋁圈配厚胎以適應不同環境,還有全車高達 95%零件皆由印度國內供應商提供,外觀部分也為喜好亮色系的印度市場,提供專屬的龍捲風紅和蜜桔色,另外還擁有保守的色調:糖果白、金屬銀和金屬灰。

外觀部分也為喜好亮色系的印度市場,提供專屬的龍捲風紅和蜜桔色,另外還擁有保守的色調:糖果白、金屬銀和金屬灰。

車內配備的部分包括中高階款擁有 Climatronic 空調、Style 車型擁有電動天窗、後廂空間則有 385 公升、座艙則還有 26.2 公升的儲存空間,另外 Ambition 版本的副駕手套箱另外還有空調系統。另外中控臺上方提供小型置物空間,讓車主能擺放幸運護身符,為印度市場特有的專屬設計。同時中控臺還有大型儲存空間,門上的置杯架甚至能容納大瓶子等等。

中央娛樂系統部分則是採用懸浮式螢幕設計,中控臺上方提供小型置物空間,讓車主能擺放幸運護身符,為印度市場特有的專屬設計。

中央娛樂系統部分則是採用懸浮式螢幕設計,依據不同等級提供 7 吋或 10 吋螢幕,並可連接手機,以及透過Škoda Connect 選購導航功能,同時還可選配無線充電板與固定手機的裝置。

廣  告

動力部分則是擁有 115 匹馬力的 3 缸 1.0 TSI 引擎與 150 匹的 4 缸 1.5 TSI 引擎,並可配備 6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1.0 配備 6 速自排、1.5 配備 7 速 DSG)。為了提供安全防護,Kushaq 成為印度市場第一款標配 ESC 的新車,並擁有最高 6 氣囊、後座 ISOFIX 插扣,並另外可選配斜坡起步輔助輔助、定速巡航、胎壓偵測與自動雨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