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1 月初才在官方網站和官方社群媒體發布一段 15 秒鐘的預告短片、正式預告品牌第一款純電動 SUV 正在以「Type 132」開發代號進行測試的英國跑車品牌 Lotus,昨日 (11/30) 不但又以一支 45 秒鐘的影片、曝光更多新車產品細節,也在片尾宣告了新車將在 2022 年第一季亮相!

與前一支預告影片一樣,在這支片長較長的預告影片中,Lotus 也沒有公布任何有關這款新車的規格和數據,只有以「BREATHE (呼吸)」來介紹車身前保險桿上用來冷卻馬達和電池的特殊主動式格柵,以「SEE (看)」來介紹車上的隱藏式雷射偵測接收器,並以「STRETCH (伸展)」和「AWAKEN (覺醒)」來分別形容所搭載的主動式空力系統及中控臺上的多媒體觸控螢幕。

Lotus 以「BREATHE (呼吸)」來介紹「Type 132」前保險桿上用來冷卻馬達和電池的特殊主動式格柵。
Lotus 以「SEE (看)」來介紹「Type 132」車上的隱藏式雷射偵測接收器。
Lotus 以「STRETCH (伸展)」來形容「Type 132」所搭載的主動式空力系統。
Lotus 以「AWAKEN (覺醒)」介紹「Type 132」中控臺上的多媒體觸控螢幕。
廣  告

不過,Lotus 其實之前已經透露這款車身尺碼與 Tesla Model X 相當的中大型純電動跨界 SUV,將會建構在品牌 Premium 純電動車底盤架構之上,軸距介於 2,889~3,100mm 之間,並配置 92~120kWh 的電池組,所以性能版本的車型可在 3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將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出色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