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Aston Martin 才剛在 2021 年 12 月時,對外宣布他們將於 2022 年、推出現行 Vantage 車系的性能旗艦:V12 Vantage,但是 2021 年交出亮眼銷售成績的這個英倫豪華品牌,又在昨日 (1/18) 無預警地以「A NEW SEAT OF POWER」為題、確認他們要在 2 月 1 日推出性能版 DBX 的消息,並釋出首支短片預告。

Aston Martin 昨日 (1/18) 無預警地以「A NEW SEAT OF POWER」為題,宣布他們將在 2 月 1 日推出性能版 DBX,並釋出首支短片預告。
廣  告

儘管 Aston Martin 並沒有對外透露任何有關這輛高性能 SUV 的規格與數據,但是這輛傳出可能會以「DBX S」為名、原廠設定為「The world’s most powerful luxury SUV.」的高性能豪華 SUV,如果不是搭載與 DBS 共用的自家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就會配置輸出數據更強悍、同樣來自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且擁有超過 650 匹的最大馬力。

至於這款最快預計第四季就能抵臺亮相的超級 SUV 究竟引擎室裡搭載的是哪一具引擎?是否真能「以力服人」?請期待編輯部 2 月 1 日所帶來的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