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近日針對 Ghibli 和 Quattroporte 轎車以及 Levante 休旅車的 MC Edition 新車型選擇。代表 Maserati Corse 的 MC Edition,不僅詮釋了 Maserati 毫不妥協的性能和賽車精神,也回顧了 Maserati 自 1926 年起開始參與賽車活動後所建立的盛名。

Maserati 近日針對 Ghibli 和 Quattroporte 轎車以及 Levante 休旅車的 MC Edition 新車型選擇。圖為 Ghibli MC Edition。

MC Edition 僅針對 3 車系的 V8 動力選擇推出,除了有專屬外觀內裝識別外,更重要的則是專屬的新車色 Giallo Corse 和 Blue Vittoria,同時也是代表 Maserati 的家鄉:義大利 Modena 的黃、藍官方配色。

外觀部分,兩種車色都進行 3 層表面處理,金屬漆的 Giallo Corse 在燈光下會呈現輕微的藍色調,Blue Vittoria 則是採用消光表面。除此之外,MC Edition 還具有鋼琴烤漆的細節處理,以及後尾翼、B 柱上的特殊徽飾,藍色煞車卡鉗和亮黑色的 21 吋輪圈(Levante MC Edition 為 22 吋)。

兩種車色都進行 3 層表面處理,金屬漆的 Giallo Corse 在燈光下會呈現輕微的藍色調,Blue Vittoria 則是採用消光表面。圖為 Giallo Corse 車色。

車艙內則有車門和中控臺的藍色的碳纖維飾板。車內大量採用黑色真皮包覆,座椅表面則是採對比鮮明的丹寧牛仔布料,營造獨特的視覺感。當然,車內處處也少不了 MC Edition 招牌的藍色和黃色的車縫線,專屬的徽飾則是可以在頭枕以及中控臺上見到。

車艙內有車門和中控臺的藍色的碳纖維飾板。車內大量採用黑色真皮包覆,座椅表面則是採對比鮮明的丹寧牛仔布料,營造獨特的視覺感。
內處處也少不了 MC Edition 招牌的藍色和黃色的車縫線,專屬的徽飾則是可以在頭枕以及中控臺上見到。
廣  告

配備方面,MC Edition 除了 V8 動力車型的基礎配置外,配備套件還包含了電動天窗、Bowers & Wilkins 環繞音響與主動駕駛輔助系統等。

除中國外,MC Edition 動力則是維持原本各車系 V8 動力的設定。代表 MC Edition 和 Trofeo 相同,搭載的是來自 Ferrari 的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最大 580 匹(hp)最大馬力、74.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並配備 Corsa 賽道模式、具有彈射起步功能。

MC Edition 除了 V8 動力車型的基礎配置外,配備套件還包含了電動天窗、Bowers & Wilkins 環繞音響與主動駕駛輔助系統等。圖為 Quattroporte MC Edition。

中國版本 MC Edition 則是採用與 3 車系的 GT 車型相同的 V6 動力,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350 匹(hp)、最大扭力 51.0 公斤米的輸出。

目前 Maserati 原廠尚未公布各車系 MC Edition 的售價,但已宣布新車將會於歐洲、中東、非洲、亞太和中國市場推出,預計將在本月內開始預售接單。

各車系 MC Edition 新車將會於歐洲、中東、非洲、亞太和中國市場推出,預計將在本月內開始預售接單。圖為 Levante MC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