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首款中小型 SUV 自 2017 年 9 月發表以來,已約莫經過 4 年半的時間,也的確已屆中期改款之時。近日,Volvo 終於在歐洲官網,悄悄釋出小改款 XC40 的資訊;不過與以往新車發表的做法不同,這次 Volvo 並沒有發布新聞稿和各項詳細數據,僅在車型選擇和建構頁面釋出小改款 XC40 的各項資料。

Volvo XC40 小改款悄悄於歐洲官網亮相。

從外觀看來,小改款 XC40 的改動並不算大,差異最明顯之處在於前後保桿造型採用全新設計。原廠設計師針對前保桿,縮小了兩側下方安裝霧燈之處之塑料面積,使得小改款 XC40 的前保桿看上去更具現代感,也與 C40 有著相當類似的面貌,而後保桿則是取消了將排氣管與之整合的設計,改為將排氣管安裝於車尾下方。另外,頭燈組的 LED 晝行燈條,也變得更加細長。

小改款 XC40 的改動並不算大,差異最明顯之處在於前後保桿造型採用全新設計。
廣  告

在動力設定方面,小改款 XC40 的入門版本搭載一具 1.5 升 3 缸汽油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127 匹,而中階版本 B3 以及 B4 同樣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分別擁有 161 匹以及 194 匹的動力表現。至於 T4、T5 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的版本,除了搭載一具可輸出 81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之外,前者的引擎還可提供 127 匹馬力、後者則有著 178 匹馬力,也讓兩者的綜效輸出雙雙突破 200 匹馬力。

這次 Volvo 並沒有發布新聞稿和各項詳細數據,僅在車型選擇和建構頁面釋出小改款 XC40 的各項資料。

雖然目前官方尚未證實小改款 XC40 的實際交期,不過透過官網的車型建構網站看來,目前至少都有著 8 至 9 個月的交期。至於小改款 XC40 導入台灣的時程規劃,後續 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