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原廠近日攜手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以及曾以電影《揮灑烈愛》入圍奧斯卡影后的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拍攝超級盃廣告,來替品牌純電旗艦休旅 iX 即將在 3 月於美國上市預做暖身。廣告劇情為阿諾飾演閃電之神宙斯,而莎瑪飾演宙斯的妻子希拉女神,這對夫妻退休後來到加州享受平靜生活,但為擺脫宙斯枯燥乏味的退休生活,希拉女神送給宙斯 1 輛 iX 讓其恢復活力!

BMW 攜手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莎瑪·海耶克拍攝超級盃廣告,來替品牌純電旗艦休旅 iX 即將在 3 月於美國上市預做暖身。廣告劇情為阿諾飾演閃電之神宙斯,為擺脫枯燥乏味的退休生活,莎瑪飾演的希拉女神送給宙斯 1 輛 iX 讓其重拾活力!

BMW iX 最早在 2020 年 11 月亮相,大量承襲 2018 年洛杉磯車展推出之 iNEXT 概念車的前衛元素。臺灣市場原先在 2021 年 7 月公布的預售價,分別為 316 萬 xDrive40 旗艦版、386 萬 xDrive50 旗艦版。後續正式在 2021 年 12 月上市時,售價來到 320 萬與 390 萬,甫於 2022 年 CES 展登場的性能旗艦 iX M60,目前國內則是開出 620 萬元的售價接單。iX 車系預計最快在 2022 年 3 月在國內展開交車。

BMW iX 在國內目前除以 320 萬與 390 萬販售的一般車型,2022 年 CES 展登場的性能旗艦 iX M60,目前國內則是開出 620 萬元的售價接單。

除了臺灣市場之外,目前 BMW 原廠於全球推展新世代電動產品的力度也加大,像此次就於 2022 美式足球超級盃的廣告時段替 iX 北美上市暖身,BMW 原廠還特別攜手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一同參與拍攝。

BMW 原廠在 2022 美式足球超級盃的廣告時段替 iX 北美上市暖身,還特別攜手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一同參與拍攝。

在此次的廣告劇情中,由阿諾·史瓦辛格飾演希拉神話中的閃電之神宙斯(Zeus),莎瑪·海耶克則飾演其妻子希拉女神(Hera),這對夫妻在奧林帕斯山向眾神宣布退休後,即移居到美國的州棕櫚泉度過平靜的退休生活。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後,加州不斷有街坊鄰居紛紛要求宙斯透過其閃電神力,來協助恢復諸如電鋸、電動高爾夫球車的電力,就連妻子希拉女神也利用宙斯的電力來開啟微波爐,這樣枯燥乏味且煩人的退休生活讓宙斯感到厭倦。

經過一段時間後,加州不斷有街坊鄰居紛紛要求宙斯透過其閃電神力,來協助恢復諸如電鋸、電動高爾夫球車的電力,就連妻子希拉女神也利用宙斯的電力來開啟微波爐。
為讓宙斯在退休生活中恢復活力,妻子希拉女神之後特別替家中購買了 1 輛全新的 BMW iX 純電旗艦休旅,總算讓宙斯在退休生活有了更多刺激。
廣  告

為讓宙斯在退休生活中恢復活力,妻子希拉女神之後特別替家中購買了 1 輛全新的 BMW iX 純電旗艦休旅,總算讓宙斯在退休生活有了更多刺激、徹底發揮閃電之神的神力,甚至夫妻倆也相當愉快的乘著 iX 純電休旅徜徉於加州棕櫚泉。實際上 BMW 上一次推出超級盃廣告時,是在 2015 年攜手美國新聞主播 Katie Couric 與體育主播 Bryant Gumbel,來替當時 BMW 品牌首款電動量產車 i3 宣傳,此次再度推出類似的超級盃廣告,有著承先啟後的接棒意味。

而目前 BMW iX 車系除推出超級盃廣告外,原廠也預告將在 2022 年 3 月份,共同在美國市場上市 iX、以即純電轎車 i4 車系。目前 BMW iX 在美國的售價為 83,200 美金起跳(折合新臺幣 231 萬)。藉由相關純電新車的推出,BMW 希望在 2030 年能夠達到電動車佔全球銷量達 50%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