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Maserati 為全球品牌大使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 所打造的個人專屬 MC20 Fuoriserie Edition,已經在日前順利停進貝克漢位於美國邁阿密的宅邸,並順利地在邁阿密五光十色的街景中,拍攝了一支令人血脈賁張的動態影片;但是在這支原廠最新公布的影片和照片來看,愛車成癡的貝克漢,不僅非常投入這個個人專屬的 Maserati Fuoriserie 頂級客製計畫,親自前往 Maserati 的 Modena 總部、與設計團隊共同創造了這輛獨一無二的夢幻超跑,還參觀了 MC20 的生產線,並在賽道上搶先試駕了這款擁有 630 匹 (CV) 最大馬力的新世代超跑!

為了展現對邁阿密的熱情,Maserati 全球品牌大使大衛·貝克漢,特別與 Maserati 設計中心合作,將邁阿密迷幻絢麗的城市風格注入 MC20 之中,訂製了專屬於他個人的 MC20 Fuoriserie Edition。
廣  告

大衛·貝克漢表示:身為超跑愛好者,能藉由 Fuoriserie 高級客製化服務親自設計自己的 MC20,是一次很美妙的體驗。一輛車的重點在於細節品味的詮釋,無論是車款型號、外觀車色或者內裝陳設,皆可彰顯車主的美學品味;能與 Maserati 團隊共同創造這輛獨一無二的夢幻超跑,並以我的第二個家鄉邁阿密和球隊為靈感,真的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相信它絕對會是邁阿密路上驚豔眾人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