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展現自己對邁阿密的熱情,Maserati 全球品牌大使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特別在日前化身為汽車設計師、Maserati 設計中心 (Maserati Centro Stile) 內,將邁阿密迷幻絢麗的城市風格注入 MC20 之中,訂製了專屬於他個人的 MC20 Fuoriserie Edition,掀起最直覺的感官衝擊。

為了展現對邁阿密的熱情,Maserati 全球品牌大使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特別與 Maserati 設計中心合作,將邁阿密迷幻絢麗的城市風格注入 MC20 之中,訂製了專屬於他個人的 MC20 Fuoriserie Edition。

為大衛·貝克漢打造的 MC20 Fuoriserie Edition,搭載由義大利賽車工作室 Dallara 所製造的單體碳纖維座艙,動力核心為「Nettuno (海王星)」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置源自 F1 賽車的 雙火星塞點火系統,可釋放 630 匹 (CV)、74.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不僅可於 2.9 秒完成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衝刺,還擁有超過時速 325 公里的性能表現。

至於「Fuoriserie」則為 Maserari 的頂級客製服務,專為車主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 Maserati,以創新前衛、多元化的設計風格,讓車主展現個人品味;例如:大衛·貝克漢所擁有的 MC20 Fuoriserie Edition,設計靈感即源自他熱愛的城市:邁阿密,而也正是貝克漢於美國成立職業足球隊的據點,這座擁有迷幻夜生活與彩霞渲染天際的城市,便成為了這輛車的設計主要元素,融合神秘暗黑色調、絢麗的粉色彩霞,亦呼應貝克漢足球隊黑與粉的代表色。

披上神秘的亮黑車漆,貝克漢親自設計的 MC20 Fuoriserie Edition,外觀極具侵略感,車頭前氣壩、C 柱三叉戟徽飾、延伸至車尾的「Maserati」字樣,皆以消光黑強化跑格; 車門上的「MC20」銘牌及 Brembo 卡鉗,選用的則是搶眼之淡粉色妝點,呈現強烈的視覺對比,並搭配了令人驚艷的蝶翼式側掀車門,及空氣力學計算下的俐落車身流線。

貝克漢設計的 MC20 Fuoriserie Edition,外觀極具侵略感,車門上的「MC20」銘牌,選用的則是搶眼之淡粉色妝點,呈現強烈的視覺對比。
廣  告

座艙空間內,貝克漢選用極具奢華質感的 Alcantara 類麂皮及頂級黑色皮革包覆,輔以粉色座椅車縫線及三叉戟頭枕刺繡雕飾,中控臺上並打造限量專屬銘牌,且鑲嵌上「Maserati Fuoriserie」及「For David」粉色字樣,呈現奢華象徵。

MC20 Fuoriserie Edition 座艙內,貝克漢選用極具奢華質感的 Alcantara 類麂皮及頂級黑色皮革包覆,輔以粉色座椅車縫線及三叉戟頭枕刺繡雕飾,中控臺上並打造限量專屬銘牌。

Maserati 設計總監 Klaus Busse 表示:作為一名汽車設計師,為客戶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夢幻車款,是追求極致造車工藝的美學體現。Maserati Fuoriserie 頂級客製化服務,就有如一張空白畫布,Maserati 的車主們可藉由車款設計,盡情撰寫屬於自己的故事,揮灑創意、實踐他們的夢想。與貝克漢合作設計的這款 MC20,就如同每一項 Fuoriserie 計畫,都在向 Maserati 的輝煌造車歷史致敬;回到應客戶需求手工打造每一款車的年代,為車款注入生命,成為真正的「客製化車款」。

大衛·貝克漢所擁有的 MC20 Fuoriserie Edition,設計靈感源自他熱愛的城市:邁阿密,主要元素融合神秘暗黑色調、絢麗的粉色彩霞,亦呼應貝克漢足球隊黑與粉的代表色。

大衛·貝克漢則是說到:身為超跑愛好者,能藉由 Fuoriserie 高級客製化服務親自設計自己的 MC20,是一次很美妙的體驗。一輛車的重點在於細節品味的詮釋,無論是車款型號、外觀車色或者內裝陳設,皆可彰顯車主的美學品味;能與 Maserati 團隊共同創造這輛獨一無二的夢幻超跑,並以我的第二個家鄉邁阿密和球隊為靈感,真的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相信它絕對會是邁阿密路上驚豔眾人的焦點。